我喜欢

美玲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我喜欢》这本书,喜欢张晓风的文字,喜欢张晓风的格调,喜欢孩子们的小散文,希望你们也喜欢!</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五(4)班王谷歌,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宁静,在宁静中,每个人各司其职互不干涉,安静的环境里,我最喜欢看书。因为在吵闹中无法聚精会神,会被话语分心,宁静中读书我仿佛看到书中的角色在说话,在穿越树林去寻找各自的物品。</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时间,因为时间非常珍贵。比如有句名言“时间就是金钱”,就是形容时间宝贵,我们要好好珍惜。时间这个淘气蛋,对于每个人在不同情况下感受的快慢却不尽相同。比如在等人的时候,过的特别慢而玩耍的时候又过得特别快。看远处天空那一团红晕,是太阳公公又要准点下班啦!如果太阳公公可以加班,比如说8点才下班那该多好啊!</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宇宙,“弯弯的月亮像小船”,“太阳像个大火球”“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等等好多来形容宇宙里我们不能用肉眼看到的奇珍异宝,我好想我们的科技发展的快些再快些,让我们有机会能登陆太空,去到外星球看看那上面都有没有生命,有没跟我们长得很像的智慧群体。</p><p class="ql-block"> 我还喜欢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天,每天都要快乐开心,才不辜负生命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五四班的朱闰哲。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月亮,喜欢夜晚中的月亮,喜欢那微微的不起眼的荧光,喜欢看那柔和的荧光,喜欢想像月亮,想想月亮上,月亮中……</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花朵,不管是什么种类的,都喜欢。只要有淡淡的清香,淡淡的花香,就足够了。奢侈点吧,那就花瓣在娇嫩点,颜色层次更多一点,颜色更鲜明一点,这应该就够了。</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坐在火车上,看着树木,农田快速向后跑去,喜欢望着隐隐约约模模糊糊,因速度太快,而看不清的铁轨。不过,我更爱躺在火车的上床,是最顶的上床,听着轰隆轰隆的响声,一抬头,便是窗外的的景象,很是朴素,但是却透露着朴素的美。</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阅读,阅读那种厚厚的,给人有种仪式感,封面很高档的,名字很潇洒的,不过内容丰富的的书目。</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写毛笔,喜欢那毛笔触动起的一瞬间,喜欢看墨水融入纸上的那一瞬间。</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笑,我喜欢思考,我喜欢感受,用心灵感受。</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发现,用眼睛去发现,发现世界的美。</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翁思晨,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一切美好,它是如此的向往、阳光、使人愉悦。</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天的味道,在充满韵味的阳光里展开,我喜欢看着小草渐渐从睡梦中醒来,探出好奇的尖头。五彩的风筝在天上飞舞,我喜欢。春风拂过的色彩。</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那盎然的雨滴,总会撒出生命中的热情。</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一望无际的天空,心中的烦恼,便会有想漂浮在其中的欲望。我更喜欢蓝天,蔚蓝的天空,总会遂静的婉静。</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阳光,刺眼的阳光,美的让人不曾厌倦。我喜欢晚霞,意境简直是美丽的。</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鸿雁,让我不得不想起“初闻征雁已无蝉,百尺楼高水接天。”萧萧的梧叶,总会送着雁群,是楚水燕山天得一分美景。</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唱着歌喉歌唱出生命的夏天。我喜欢柳树,它驱赶了所有的炎热,这情景令人应接不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爱,一位爱永远使纯洁、快乐变得无瑕。</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洁白的雏菊,闲适淡雅,看似柔弱纤细,平凡无奇,但它却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在寒冷的天气里依旧要把自己清幽的香气散发人间。</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夏天那宁静的夜晚,安静的环境里,总会有无数的蝉鸣,我更喜欢在树下听着美妙的声音,在宁静中总能听见许多万物的悄悄话,我喜欢书籍,而我最喜欢可以聚精会神的读物,话语分叉那一瞬间,早已是沉浸其中,我爱躺着读、坐着读、更爱趴着读,总是那么的神往。</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森林,每当我在穿越树林去寻找甚至是探索大自然时,许多小昆虫,总在我眼中是那么的欣喜而激动,我喜欢用放大镜去观察各种事物。</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悄然而过的时间,因为我总会因此而感到后悔,我并不喜欢时间流过,因为那样让我懂得生命中的真谛,因为时间很稀有而珍贵,名人的诗中,就是形容时间宝贵,我们且要珍惜。</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科学,其中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知识,并且非常的有趣——我喜欢地球外面的世界,虽然不能真实的体验,但通过许多科学性说明文的书籍的帮助下,明白了太阳是个大火球,也明白了登陆太空是怎样的体验,甚至还有其他星球与种种的群体。</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田煜楷。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在海边看日出,在迷雾中一颗太阳缓缓地升起。没有其他声音,只有阵阵海风在耳边轻轻唱着歌儿,温柔的吹起海浪。</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爬到山顶,那第一次与云朵接触,第一次在高处看着地下的喜悦,是其他事物所得不到的。</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阅读,在书本里,我能够找到我曾经想要过的生活。能找到也像我一样的人找到我,想像的梦幻天地。</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画画。在那里我可以把自己的奇思妙想画出来,不用有任何的顾忌。</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生命,它是多么的奥妙,他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不同的生命。</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天,那小鸟悦耳的歌声,泉水在高声歌唱,微风在耳边轻轻地掠过。像是一个大合唱,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优美。</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黄昏时分,天空上仿佛像着火了一般。那由红到橙,再由橙到黄,接着又是一种紫色,真想去见一下用手触摸那天上的云。</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坐在窗台上,可以享受美妙的阳光照在身上的感觉,可以看见路上的行人急急匆匆。时而看见太阳把云朵染成不同的颜色。</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音乐,悦耳的歌声总能带走我一天的疲倦,一天的劳累。恍恍惚惚之间,似乎还能看见未来,还能看见春天,看见我想看到的。</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我喜欢所有的一切,他们都是那么的神奇。</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丁成方希。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世界万物,他们各有自己所迷人的特点。</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初升的太阳。它渐渐升起时,会给人以莫名的希望,仿佛温暖的炭火。</p><p class="ql-block">我喜欢雨后的味道。那清新,可以扫去一切哀愁与伤感。</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荷塘里的荷花。它们在清风中摇曳着,仿佛仙女下凡般美丽。</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夏天冰爽的冰棒。不为别的, 只为争取一片冰爽。只为活着能开心点。</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每天都开心点,扫去坏心情,用微笑迎接新一天。</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笑。笑,能激起我开心的欲望,让我开心,也让他人开心。笑,的确是可以传染的。</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余晖。夕阳西沉,那余晖不觉只让人感到一个字:美。实在太美了!</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稻田。微风拂过,动人的是那稻谷飘动的景象。曾多次看过有对稻田的描写,却不如亲眼所见那般美。</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大海。大海是那般好看,那般美。海浪冲击着、却别有一番风趣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阅读。阅读,让我开阔了视野,能望得更远,站得也更高。阅读,能体会多种情感,多种事物。有些东西与事情,我们甚至接触不到。</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幻想。从一本书联想到后续,从一些事联想到更多的事。</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这一切,这一刻,一切都是如此美好!</p> <p class="ql-block">你好,我是郑毅然。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活着,活着总是充满意义,而。生命在无时无刻总会给你带来无限的惊喜。</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阅读,阅读使我快乐。泡在书中和书中的人物。与人物同喜同悲!在人物的悲欢离合中体会到成长。</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写作,写作使我成长。把阅读中读到的一切。优美的文字,质朴深情的情感,把一切从阅读中学到的。流淌在笔尖。写在纸上。将这一切。像是爆发的火山一样写在纸上。</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美丽的景色。这些景色。是多么的美丽,我喜欢日落的那一份凄凉,喜欢日出时的那一份美丽富饶。在观看这些景色的时候,我总是会用画笔将这些美丽的景色画下来。</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编程。在使用电脑时,在编程那些细微的调整数据时,在终于成功之后的那惊喜时。</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石力毅。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成绩。因为那是我几个月来辛辛苦苦的结晶。那是我认真勤恳的收获。</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景色。因为那组能勾起我回味无穷的意念。能让我的思想飘到爪洼岛。让我在梦境中有塔。</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大山。他是如此的雄伟。如此的壮观威武。巍峨的大山。像一个顶天立地的巨人。</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河流。因为他噼里啪啦哗啦啦叮咚叮咚的声音。那美丽的歌喉。总是那样的美妙。</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旅游。因为那巍峨的大山,那贯阔的河流,那阔大的草原,那碧绿的蓝天。能勾起我一段特别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书籍,因为它使人快乐使我成长,使我在人生阶梯中一步步向前迈去。让我腹有诗书,气自华。</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破晓的早晨。看浪金色的微光,在风中摇更,飞舞。让金子般的阳光照耀着我的脸庞。</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一缕缕如同金剑一般的阳光。他们穿过他们穿过迷雾刺向我们的视野。</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给大地铺上一大块绿毯的青草。让地面显得生机勃勃。</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植物,能够生机勃勃的成长,等它生根发芽,如同呵护一个需要保护的孩子。看着他的着重成长,我的心便有了一种无法表达的感受。</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那一盆绿油油的绿萝。他生机勃勃,时时刻刻催促着我,提醒着生命无处不在,生命无处要呵护。</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那一片大海一般的蓝天,喜欢看着它上面变化莫测的白云,看着它,一会儿变成石狮子,一会儿变成狮身人面像,一会儿变成一大盆植物。喜欢在孤独的时候看着他。就能得到一些慰藉。</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天,看着百灵鸟在它周围飞舞,看着花苞在那里含苞欲开。闻着香味,踏着小步。在桃花源里悠闲着散着步。</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夏天,那酷热的太阳就能够起我吃冰激凌的回忆。他那绿油油的绿叶总能使着变化莫测的夏天,变得有一丝快乐神奇之意。</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秋天。那金黄金黄的落叶,那全部好像金子一般。</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我深爱着我喜欢的东西。因为那样总能美好。</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五(4)班的唐若冰。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活着,活着能感受到各种有趣的事。</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家人,是他们带给我快乐,让我在快乐中成长,让我开开心心的过完每一天。</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同学们,他们是我教他的好朋友,他们是我难过时的安慰。</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老师,他们教会了我很多,让我学习更多的知识,让我知道学习是多么的重要。</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地球,是地球让我们记住,如果没有地球,我们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读书,读书可以了解更多的知识,我曾听到过一句话“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说的是读书的多写作也会写得特别好。</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这个美好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五四班的黄嘉琳。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活着,活着能体验各种美好的事物。</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在这漆黑的暗夜中,有着风声,有着虫鸣。我喜欢这份音乐,我喜欢这有着风声和虫鸣混合在一起的声音。而当下雨,天空中漫天飞舞的雨水,让人神清气爽。</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秋天的落叶,秋风轻轻抚过,火红火红的落叶像漫天飞舞的蝴蝶一样落了下来。那凉爽的秋风,给人刮来了愉快的心情。</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天遍山的花朵,五颜六色的花朵一派天真——它们好像在谈论什么。</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做梦,我喜欢梦的变化多端。睡梦中的梦总是能带我去另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一望无际的青藏高原。蓝蓝的天空、绿油油的草地和白茫茫的羊群构成了一副美丽的风景图。去青藏高原探索世界的美好,成了我心中的欲望。我喜欢探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我喜欢这一切我都深深喜欢的东西,我喜欢我能充满这么多的喜欢!</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五四班的张慧欣。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活着,因为生命处处留给我来探险,留给我去发掘大自然的奥秘。</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风,每当春风掠过我的脸颊,很舒服,我感受到春天是那么的美好,春姑娘是那么温柔。</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夏日的雪糕,在夏日里它是被人人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它给人带来凉爽,让我们懂得夏日的美。</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秋天的落叶,它是红色的,像一团团火焰,又像一只只小手在像我们诉说秋天的美。</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冬日的暖阳,多么的暖和啊!那懒洋洋的心情合着暖和的暖阳多么匹配啊!</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糖🍬,因为它甜甜的,让我享受在这甜蜜里,给我的人生带来了不一样的滋味。</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星空,因为它非常梦幻,好像身处唯美的银河系,遇见它,是我人生中最佳的选择。</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梦,因为梦让我有了一种不一样的心情,给我一种不一样的视角看世界。</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翁锦华。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在洪湖公园看日落,那里的日落是我觉得最特别的日落了。</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书籍,书籍使我开通未来的道路。</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一些美丽的头饰,背在自己身上,感觉特别华丽。</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生命。他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东西,让我们也在这个世界上面认识到了许多的事物。</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我的母亲。他辛辛苦苦把我生下来,我特别感谢她,而且又特别特别的细心照顾我和弟弟我既爱她,喜欢她,也非常感谢她。</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我的老家。那里有我的弟弟妹妹,也有带我老家发生的一些有趣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蒋赟柯。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活着,世界是那么的新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那空气新鲜的茂密大森林,喜欢那里的多种多样颜色,喜欢那些经常在树上爬的藤蔓,喜欢那些神秘的山洞。</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绿山,喜欢那里“叮叮咚咚”唱歌的小溪,喜欢那小溪里圆滚滚的鹅卵石,喜欢水里活蹦乱跳的小鱼,喜欢山中的生命。</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那美妙的音乐,那悦耳动听的声音真让人陶醉。</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碧蓝碧蓝的大海,喜欢那渐渐变深的海浪,喜欢那由阳光照出来的白色波浪,喜欢那金黄色的沙滩</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活着,世界是那么的新奇。</p> <p class="ql-block">舒彦凯,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天的柳树,因为春天的柳树总是那么茂盛,那么精神,一看到我就想到了,我家附近的几排柳树。那些柳树看上去好像是。几个绿条子?有点难旺盛。</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夏天的,知了叫因为夏天总是那么美好。一出门我就听到了。许多优美的歌声,那是知了叫但是有人却觉得知了的歌声简直就是噪音,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有时候噪音也是一种音乐,这告诉着我们夏天的来临,没有比这更好的音乐吗?</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秋天的黄叶,因为一看到它我就知道秋天终于要来临了。终于要来到了,我们。这个地方。我们可以。获取更多的果实,真是一个大丰收啊!</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冬天的早晨。因为。一大早起来我就会穿着一个棉袄出去散散步。一想到快要过年了,我就非常的兴奋。哪个孩子不喜欢过年呢?</p><p class="ql-block"> 我更喜欢写作,因为写作可以记录文字。</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五四班的张涔湘,下面是我创作的小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糖纸,</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糖着那份甜曾在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黄昏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那总是很美很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烟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我喜欢它在一瞬间的美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散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那份优美永远在这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云朵。</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它如同棉花糖般</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软绵绵的一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贝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好像我把它放在我的耳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可以不用去海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可以听到大海的声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相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它可以把那幸福的一瞬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丽的一瞬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永远留在一张图片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颜料。</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它们组合在一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以变出一个非常美丽的一幅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魔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魔术总是可以给人带来惊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美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在不开心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快乐时候都可以让心情变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一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我喜欢的实在是太多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是我还是很喜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何柏忠。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小河小河那有新鲜的空气,还有清澈的河水。</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我的床,他陪过我度过每一天还陪我度过每一个梦。</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书他能带给我许多的乐趣,带给我许多的知识,让我提供自己的精神。</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树林那里在夏天可热了,去到那儿就感觉去到了,冬天一样。</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夏天,因为在夏天我可以去游泳。</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听音乐,每当音乐从我耳边走过时我都会去瞧一瞧看一看听一听。</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活着,因为活着可以干出许多有乐趣的事。</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黎晨宇。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森林,那里有新鲜的空气,在里面奔跑是再好不过了。</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阳光,刺眼的阳光,带给人温暖。</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动物,每只动物都是那么的可爱。</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吃东西,每次吃东西的时候,嘴巴都像装进了快乐。</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天空,看着碧蓝的天空,就好像进入了仙境。</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钓鱼,每次钓到鱼,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悦。</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水,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五四班徐若薇。下面是我创作的一首小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生命的快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生命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受青春的快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春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春天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着、听着一朵朵的小花的歌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一滴滴小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水里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我活着的工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冬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当天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堆着一个个雪人,打着一场场雪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我的家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跟他们一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受幸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许灿城。我创编的一首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一棵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太阳高照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可以为我挡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清晨,鸟儿在树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快地唱着动听的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小动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猫适合人类最亲切的动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美味的食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味的食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总能让人开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看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书就像我们的旅行社,</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以把你带到想去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黄楚圳。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天空中的云朵,是那么美丽,那么纯洁。就像一匹马、一只鸟、一个棉花糖……让人多么闲逸。</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清晨。清晨的空气最新鲜,他让我们快乐。</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笔。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写作业,那写作业的场面,让每个人都爱学习。</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书。他引领着我们要励志学习,做人,让我们更好!</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每一粒米。是它让我们不那么饿,是它让我们学习农民爷爷的勤劳!那场面,让我们默默地落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五(4)班的唐若冰。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生命,它总是那样奇妙。</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天,每当春天到来,一股暖暖的风吹过,我总会觉得世界如此美好。</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夏天,喜欢的热情似火的骄阳,它总是让我们有了更大的动力。</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秋天,喜欢那一片清纯,它总能让农民收获满满,于是农民们脸上便有了笑容,那笑容真可爱。</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冬天,喜欢哪儿冷冷的寒风,它总能让远行的儿女归来,即便如此寒冷,也会有温暖。</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宁静时读书,那样的世界总让我身心投入,让我感受到心旷神怡。</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热闹地干大事儿,这样让我觉得很有一种自豪感,也会让我觉得世界的所有事情都很快乐。</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音乐,当音乐在跳动,发出美妙的声音时,我总觉得心情特别放松。</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舞蹈,当舞步展开,我都觉得,那是最美的运动。</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画画,拿起笔开始画画时,我总会觉得特别修心养神,是最好的时刻之一。</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语文,写着一个个字,阅读着一篇篇文章,写这一首首诗,都让我觉得无比愉悦。</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喜欢如此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 作者:唐若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年龄: 10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邱桂清。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书籍。毕竟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使我们知识更加充沛,使我们眼界变得宽广,使我们心胸变得广大,让我们从原本的无知变到如今的知识富有!</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早晨。早晨是多么美好,就好像那个小小的公园,在早晨也有无数的芬芳在绽放!就好像在那湖水旁也可以看见有几只小鱼在水面玩耍!</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阳光。阳光使我们能看清世间万物,他是美的引领者,他可以我们看见世间的美好!</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大地。大地让我们能够站着,看清万物,也可以在这开展有趣的活动,就好像老鹰捉小鸡等这种普通的小游戏,你可以躺在椅子上,一边享受着阳光,一边静静地看着书,想一想都觉得十分完美!</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天。就好像在公园,只要到了春天,万物复苏,所有生物都生机勃勃,让我们看见了一个真正的世外桃源!</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夏天。就好像在海边,一边在水里游一边看着即将落山的诶呀,这场景多么美好啊!</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秋天。在北方的松间小路中,左右两旁的枫树早已红叶满地,地面像是铺满了红色的地毯。让人感到一股神秘而又美好的景色!</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许培苗。下面是我创作的小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阳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照耀着我们 给我们健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花朵</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的香味总使我着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甜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能使我快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读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能带给我知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小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由自在的飞行</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五(4)班的高婉婷。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活着,生命是那么的多彩。</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成绩,成绩是考试前多年以来的结晶幻化而成的,那是辛苦劳作的收获。</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唱歌,那是让人展现出美丽的音乐,美丽的音色。</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书籍,书籍里面有科幻的,侦探的,各种各样的,让人爱不释手。</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日落,日落到每个云彩上云变得漂亮,就像穿着金黄金黄的颜色的外套一样美丽。</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五四班17号的林华斌。下面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nbsp;</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活着,生命是如此的充满了爱。</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天的细雨,在草地里给了花开放的勇气!我喜欢那份宁静淡远,我喜欢那没有声音的光和热,而当中午,满操场散坐着晒阳光浴的人,那种 纯朴的意象</p><p class="ql-block">总深深感动着我们的心。</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在春风中走过弯弯的小路,小草上的露水就像一块块白玉,一路上晶晶闪闪的。我喜欢在夜晚抬头看星星,金色的光一个接着一个闪耀着。我喜欢看一望无际的大海,蓝蓝的,那长长的海平线一直不断的连着,好像是织女织布时多出的线。</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夏日的炎热,在高大的树下乘凉。在小山谷里小花小草们在阳光下面快乐的舞蹈。我喜欢观赏这样的景,我喜欢坐在车里,看外面景物的一举一动。</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我喜欢,这一切都让我深深的喜欢!我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袁子涵,今天我给大家分享我创作的一首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春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喜欢复苏的万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喜欢那美丽的光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夏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喜欢骄阳似火的太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冰冰凉凉的雨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秋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金色的稻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硕大的苹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冬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喜欢那漫天飞舞的雪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笑不断的冰湖。</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五(4)班的罗骏熙。以下是我创作的作文:</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天雨后的小水坑,可以光着腿在这水坑里玩。又可以在冷冰冰的水里那下去的感觉多么爽。</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在夏天里去海边或者沙滩或者一些公共场所里游泳,绝对不要去温水池里不然岂不是热到“死”</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在秋天里把落叶堆成一个堆,然后一脚踢过去或者在地上放一个足球,用力一脚踢过去。当球撞到那堆树叶时,那样的场景就像爆炸了一样!多炫酷!</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冬日的清晨可以在暖和的被窝里睡大觉不用老是被叫起来,上学多了好!这样我就可以睡个够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