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说说》(随笔之十)

上善若水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 我 与《说说》 </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说说》是美篇话题广场中的一个栏目。小编出题,成千上万的美友围绕主题做文章。她的特点是短平快,文章限定140个字,图片9幅。记录的是寻常百姓的家长里短,凡人小事。要求作者审题准确,反映敏捷。有时一分钟之内,就有几十篇文章,几百人上线,而小编们则不适时机的逮住优秀作品,或加精或推荐,对美友们刺激很深,激励很大,喜欢挑战的我立马进入了这个“只争分秒"的激情方阵。</span></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说说》对我来说是一种鞭策。他敦促我多读书,多看报,与时俱进,会说话,不落伍。她激励我常回忆,勤动笔,调动生活资源,将几十年丰富的人生经历,鲜活眼前,俯拾即是。她警醒我莫懒惰,别呆滞,细观察,拍美景,积累资料,用时应急。总之,《说说》是个不占场地,不置工具,不必投资,想干即干,马上能干的用脑,练手,养心,健体的好伙伴,好活动。我迷恋着《说说》这方园地,並有收获,四天内发稿六篇五篇加精一篇推荐,也曾在十小时内发稿三篇,全被加精。我深爱着《说说》这方园地,望有更多美友入园耕耘,倾心打造心灵的家园。</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 2020年12月25日晨</span></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作者:上善若水</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图片:网络</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制作时间:2020年12月25日</span></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