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成绩:我的创作周报汇编

阿萍

<p class="ql-block">从2020年11月底开始,我每周都会收到从美篇平台发出的创作者周报。周报上有一个星期以来,属于我个人在美篇平台上的动态数据。</p><p class="ql-block">仔细读来,每个数据都很有意思,它在告诉我这个星期我在美篇平台上的成绩如何,和美友们互动的情况如何。当然,数据有高,有低;有上升,也有跌落。不管怎样,这是我在美篇创作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是值得保留的。</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把这些周报收集起来,归在一起,常常翻阅,对自己是鼓励,也是鞭策。</p> <p class="ql-block">在美篇,总会有惊喜。今天(2021.3.22)收到的创作周报,突然就不让保存图片了。没办法,只能截图保存,再拼接起来,才能编辑在此文章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