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考核促提升、不忘初心砥砺行—和政县新庄幼儿园2020年度考核工作纪实

咗手*尾戒

<p class="ql-block">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和政县教科局马小虎局长、马忠副局长一行人组成的幼儿园考核组在学区宋得胜校长的陪同下莅临我园检查指导工作。</p> <p class="ql-block">  本次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观课等方式对幼儿园管理、保育教育、户外活动、区角活动、环境创设等五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督导。</p> <p class="ql-block">  首先,我园胡园长向考核小组汇报2020年度幼儿园工作。主要对幼儿园的幼儿园管理、保育教育、户外活动、区角活动、环境创设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p> <p class="ql-block">  各位老师非常认真、严格的按照幼儿园年度考核评估细则进行逐条对照检查。</p> <p class="ql-block">查看资料篇</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环创篇</p> <p class="ql-block">区角活动创设篇</p> <p class="ql-block">观看集体教学活动篇</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展示篇</p> <p class="ql-block">  年度考核指导工作既是对我园一学期工作的评估检查,更是对我们的鞭策与激励,我们将继续发扬优势,不断改进不足,对于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园将认真梳理,制定工作详案,并将其作为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来落实。</p><p class="ql-block">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新庄幼儿园全体教师一如既往的努力下,我园的各项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p> <p class="ql-block">图片:杨青青</p><p class="ql-block">编辑:张艳萍</p><p class="ql-block">审核:胡文婷</p>

幼儿园

我园

考核

年度

工作

户外活动

和政县

创设

初心

区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