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托海牧羊人”你好!“那拉提的养蜂女”回应了你。

红叶

<p class="ql-block">可可托海牧羊人心爱的养蜂女,在一个雨夜不辞而别,一走便没了消息,牧羊人思念、疼惜,直到鸿雁成行向南方,江水长,秋草黄,也没能赶着羊群迁徙换草场。在可可托海痴心地等他的养蜂女。那拉提的养蜂女捎来了消息:“忘了我!不要等!”【那拉提的养蜂女】用这首痛彻心扉的歌 回应了可可托海牧羊人。 </p> <p class="ql-block">伊犁的雨水,</p><p class="ql-block">织不出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那拉提的风雪,</p><p class="ql-block">诉说对你的亏欠。</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曾和你相遇,</p><p class="ql-block">会不会视而不见;</p><p class="ql-block">我们曾在可可托海许的诺言。</p><p class="ql-block">空荡的毡房再听不到你拨的琴弦,</p><p class="ql-block">杏花沟的花采不出你要的香甜。</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曾和你相遇,</p><p class="ql-block">会不会视而不见,</p><p class="ql-block">漂泊的路你曾是我以为的终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远方的 心上人</p><p class="ql-block">我把心留给你 给了你,</p><p class="ql-block">北归的鸿雁一声声叫着哀愁,</p><p class="ql-block">是我在和你说:</p><p class="ql-block">忘了我!忘了我!</p><p class="ql-block">远方的 心上人,</p><p class="ql-block">请您不要再等我,再等我!</p><p class="ql-block">喝下手里这杯伤心的马奶酒,</p><p class="ql-block">请你忘记红尘 忘了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远方的 心上人,</p><p class="ql-block">我把心留给了你,留给你,</p><p class="ql-block">北方的鸿雁一声声叫着哀愁,</p><p class="ql-block">是我再和你说:</p><p class="ql-block">忘了我!忘了我!</p> <p class="ql-block">图 片:网络致谢原作者</p><p class="ql-block">文图编辑:红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