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中国共产党

桃花盛开8899

<p class="ql-block">党啊!</p><p class="ql-block">我最敬爱的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我要放声歌唱,歌唱我们的党,</p><p class="ql-block">是你推翻了压在劳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让人民翻身做了主人。</p><p class="ql-block">党啊!</p><p class="ql-block">我最亲切的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我要拍手鼓掌,是你光明磊落的胸怀,教育我们成长,不怕牺生,排除万难,</p><p class="ql-block">去争取更大的胜利。</p><p class="ql-block">党啊,</p><p class="ql-block">我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啊!</p><p class="ql-block">你炸碎了万恶的旧社会,</p><p class="ql-block">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走向光明,走向未来。走进幸福和诣,丰衣足食的生活。</p><p class="ql-block">党啊!</p><p class="ql-block">我日夜想念,深情呼唤的中国共产党啊!</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了你,中国就有了希望。</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了你,中国就有了力量。</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了你,中国就矗立在世界的东方。</p><p class="ql-block">让世界瞩目,让世界惊叹,中国的繁荣富强,中国的国泰民安,就是有我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中国共产党,你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谱写了光辉的乐章。</p><p class="ql-block">党啊!党啊!</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党啊!</p><p class="ql-block">你的光辉形象照耀我们成长,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我们的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永放光芒。</p> <p class="ql-block">不忘初心、牢记使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