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王,用自己的微笑宣泄生活

清风伴烈酒

<p class="ql-block">我原以为2020年将会是心想事成的一年;现在我明白了,2020是让我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的一年。</p><p class="ql-block"> 失去的,就由它而去吧。爱我所有。</p><p class="ql-block"> 保存的、拥有的都值得感恩。</p><p class="ql-block">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新的一年,万事顺遂,平安喜乐。</p><p class="ql-block">想做自己,不设限制地。放肆到毫无保留的真实自己。</p> <p class="ql-block">做自己的王,我只是这样想。</p> <p class="ql-block">将目标指向太阳都不晓得的地方,风就像往常一样地继续吹拂着。反复努力,只为登上在心中自己描绘的梦想舞台。用摸索来寻找未来那没有钥匙的门,继续寻找着在面前没有被发现的光。</p> <p class="ql-block">登上坡道,即使逆风,到达顶点,按照心中不知何时描绘的地图,面向天空,就此解散。</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做自己的王,用自己的微笑宣泄,不可一世的高傲。解放自己,释放勇气,撑死最灿烂的笑容。就在这秒夺回曾遗忘的自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