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果果的成长记录……

琴瑟和鸣

<p class="ql-block">  我的平安果今天4岁啦,喜欢你下班回家给我热情的拥抱;喜欢你做错事时恳请的语气:“给我一次机会好吗?”;喜欢你搞怪的表情;喜欢你知足常乐的心态;喜欢你想要成为超人的梦想;喜欢你每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看到你的样子,听到你的声音,我的心就会被你融化了……</p> <p class="ql-block">2020年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眼馋啊!爷爷的生日蛋糕什么时候能吃!</p> <p class="ql-block">大地幼儿园的饺子真好吃!</p> <p class="ql-block">汽车之家</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体验巴士宾馆,感觉还不错😜</p> <p>果果说:长大了就要帮妈妈干家务!</p> <p>我说:厕所脏了!</p><p>果果说:那是妈妈的工作[捂脸]</p><p>我说:为什么是妈妈的工作?果果也可以干呀!</p><p>果果说:那你咋不叫我?你不知道我的名字吗?</p> <p class="ql-block">果果每次想要玩具的时候,会问:我特别听话,妈妈是不是给买玩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果果每次想要吃冰激凌时,会问:今天特别热,现在好热,我能吃冰激凌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天带果果出门放风时,他都会说:妈妈,今天真是太开心了😜</p> <p>果果说:身上只有一种颜色不好看,彩色的才好看,于是就把自己涂鸦成这样!</p> <p class="ql-block">果果常常会对妈妈说:妈妈,我喜欢你!来亲一个!这娃儿的情商长大怕是宠妻狂魔😍</p> <p class="ql-block">晚上入睡时,果果常常会亲密的说:妈妈我喜欢你,瞬间感觉心都融化了!</p>

果果

妈妈

喜欢

冰激凌

想要

融化

玩具

好看

今天

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