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

莫兰可灵

<p>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p><p>不知道它们跑哪去了</p><p>赤裸裸的天空</p><p>星星多寂廖</p> <p>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p><p>我以为我能过得很好</p><p>谁知道一想你</p><p>思念苦无药</p><p>无处可逃</p> <p>想念你的笑</p><p>想念你的外套</p><p>想念你白色袜子</p><p>和你身上的味道</p> <p>我想念你的吻</p><p>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p><p>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p> <p>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p><p>不知道这样算好不好</p><p>赤裸裸的寂寞</p><p>朝着心头绕</p> <p>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p><p>我以为我能过得很好</p><p>谁知道一想你</p><p>思念苦无药</p><p>无处可逃</p> <p>想念你的笑</p><p>想念你的外套</p><p>想念你白色袜子</p><p>和你身上的味道</p> <p>我想念你的吻</p><p>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p><p>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p> <p>出品:莫兰可灵</p><p>出镜:上官伊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