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和婉婉的故事二

蓝蓝天

<p>装进口袋里陪我做饭</p> <p>占我被窝的主子</p> <p>  有几天没有再看到小咪打婉婉了,有可能是因为我不断地阻止干涉,小咪心生胆怯,不敢为之,也有可能小咪深感无聊,多个玩伴一起玩岂不是更好?不过令人头疼地是,即不打架了,那就一起玩呗,但事实上却是明明上班离开家的时候它们俩个一起到门口跟我告别,怎么下班回到家时小咪照旧在门口的椅子上等我,婉婉却从沙发下面跑出来跟我打招呼,这其中必有端倪。</p><p> 果然,昨晚小咪斜卧在垫子上闭眼小憩,悠闲地摇着它长长的尾巴,婉婉来回踱步显得很无聊,很自然长尾巴吸引了它,扒在地上认真地看了几分钟,忍不住了,过去试图玩这只毛融融的尾巴,还毫无顾忌地用前抓撸,它应该不知道这是大忌,小咪转头看了它一眼,意为:“差不多就行了哈,我的忍耐可是有限度的!”婉婉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不就是玩一会你尾巴么,又不耽误你摇摆它,别太小气好不好。”继续撸,应该是感觉这尾巴摇地相当有水准吧,婉婉想模仿,它学着小咪的样子爬在地上看着自己摇尾巴,但尾巴还是一动不动,抱着学习的态度,它又走过去准备再仔细研究一番,用力再撸一撸,小咪不干了,它先扭头瞪了婉婉一眼,无果,噌地一跃而起,婉婉见状立刻抱头鼠窜钻进了衣柜下面,小咪追过去前爪伸到衣柜下面,婉婉躲在最深处假装无辜,无奈的小咪气鼓鼓地离开了卧室。</p><p> 终于明白了,小咪为什么总是盘据在高地呢?橱柜顶上,微波炉上面,在电视机上面玩走钢丝,总归,你看不见它时,它一定在家里最高的地方,终是因不堪婉婉骚扰,婉婉个小腿短,扰完一钻便了了事,小咪够不着,那就各取优势呗:“想扰我小咪,等你腿长长了再说吧!”于是,它将自己束之高阁,不再搭理这个小屁孩,让婉婉寂寞着去吧!</p><p> 我一回家,自然有处评理,它们还可一起追赶着玩耍,偶有小咪将婉婉四脚朝天地打翻在地,我一吼,也就平息了,今早出门前告诉婉婉:别以为你咪大姐能永远忍着你,该收一收了,不然闹大了我不在家你不好收场的!</p> <p>这里高不?</p> <p>电视上面</p> <p>这儿也行</p> <p>仔细看我在哪儿</p> <p>在这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