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 扎(歌词)

麦 冬

<p class="ql-block">总感觉身上戴着沉重的枷锁</p><p class="ql-block">眼前乌云密布没有阳光闪烁</p><p class="ql-block">这些年我一直在风雨中跋涉</p><p class="ql-block">挣扎在沼泽,忍受着折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天我从日出奔波到日落</p><p class="ql-block">像陀螺被岁月无情抽打着</p><p class="ql-block">从不敢停下脚步歇息片刻</p><p class="ql-block">痛了咬紧牙,累了硬撑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多想躲进无人的角落</p><p class="ql-block">把自己哭成一条汹涌的河</p><p class="ql-block">让泪水洗去一身疲惫,满头灰色</p><p class="ql-block">找回儿时那种无忧的快乐</p><p class="ql-block">可是快乐再也找不到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多想放下肩上的重荷</p><p class="ql-block">为自己唱一首安慰的歌</p><p class="ql-block">就算生活让我伤痕累累,失魂落魄</p><p class="ql-block">我依然要为我爱的人好好活着</p><p class="ql-block">可是活着咋就这么难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