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冬天

剪剪风

<p><br></p><p>这个南方的冬天</p><p>天气不很冷</p><p>我翻了翻你的来信</p><p>仿佛又回到从前</p><p><br></p> <p>  </p> <p>  </p> <p>  </p> <p><br></p><p>这个南方的冬天</p><p>太阳暖暖的</p><p>我抱着吉他唱着老歌</p><p>想想这就是生活</p><p><br></p> <p>  </p> <p>  </p> <p>  </p> <p><br></p><p>这个南方的冬天</p><p>树叶没有落</p><p>我回回头看不到昨天</p><p>不知不觉又一年</p><p><br></p> <p>  </p> <p>  </p> <p>  </p> <p><br></p><p>这个南方的冬天</p><p>就像是春天</p><p>我眺望远方</p><p>想着未来不知明年会怎样</p><p><br></p> <p>  </p> <p>  </p> <p>  </p> <p><br></p><p>这个南方冬天就像是春天</p><p>这个南方冬天不下雪</p><p>我想为你唱支歌</p><p>就当是迎接新年</p><p><br></p> <p>  </p> <p>  </p> <p>  </p> <p><br></p><p><br></p><p>文字:赵小明</p><p>编辑:剪剪风</p><p>出镜:剪剪风</p><p>后期:剪剪风</p><p>感谢:小伙伴紫摄等</p><p>坐标:温州三垟湿地生态园</p><p>时间:2020年12月</p><p><br></p><p><br></p> <p>  </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