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的缘分🌹🌹

东方紫月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人生最好的状态就是遇见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在一起嗨起来💃舞友情是一种简单纯洁的感情,我们收获舞蹈的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人生快乐。与姐妹们一起跳舞的日子,简单而充实,快乐而满足,愿余生我们一起开心舞到老💪曾经有人问我到底为了什么?坚持了十多年不放弃!里面有委屈,有泪水,有烦恼,有不理解……😣 我想说:因为自己爱好😊喜欢跳舞💃它能够给我带来幸福,带来快乐,带来健康💪是我生活充实,是我有用武之地,而且建立了友谊🌹 🌹</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其实我们每一个姐妹都有着不平凡的坚持和努力👍👍你们值得我每一个人去尊敬👌喜欢的事我阿霞决不放弃!到了一定的年纪,有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是多么的重要😄我爱好喜欢跳舞,在跳舞的过程中,可以去感受舞蹈带来的欢乐,去感受最真实的自己。在舞蹈中去感受我的手、我的脚、我的心,去感受音乐的每一个节拍,可以很单纯地只跟自己对话,那种感觉是没有压力的,心里想的只是把自己的舞蹈跳好,然后仔仔细细,认认真真教给喜欢舞蹈的姐妹们。在最自然的状态下,收获最真实的自己,这就是我的不放弃💪💪</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舞友是人生中最美的相遇😄有一种幸运是遇见同样爱跳舞的你们,有一种快乐是共同经历跳舞的过程💃 在浮躁的社会中,依然保留着那份纯洁,我们只因爱好而相聚,只因舞蹈而相知,只因梦想而同行。在一个大家庭里认识不同的舞友,是人生的一种缘分,我们应该珍惜这样美丽的相遇🙏🙏</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舞友间最难得的是心有灵犀的默契,团队姐妹间若是有着心有灵犀的默契,便是最大的收获🌹🌹无需太多的言语,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便能知晓。当发生分歧时,不需过多的解释,也都了然于心。舞友间的相处,所求的不过是一种舒服,认识姐妹们真的很幸运,舞友间的陪伴真心而温情,人生路上我们总会遇到些挫折和不欢喜。舞友不仅是我们跳舞时的伙伴,也陪伴我们走过许多坎坷。在我们失意的时候,聆听我们的倾诉,用善良和温馨将我们包围。遇见不错的舞友,是我们人生最大的财富🙏🙏</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舞友间需要互相鼓励,当你的身边都是一群出色的人时,你的世界也就变得更加宽广,让我们与正能量的舞友相处,与性格合适的舞友相交。彼此间互相鼓励,一起经历成长,一起超越自己,一起向更大的舞台迈进,这一路我们不离不弃[握手]姐妹们珍惜舞友情,余生我们一起同行!💪💪</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写✍于2020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四》早晨七点🌹🌹</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