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

浮生若梦

<p class="ql-block">傍晚</p><p class="ql-block">我在一盏茶香里守望</p><p class="ql-block">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晚霞能够染红斜阳</p><p class="ql-block">我能随着风儿飘扬</p><p class="ql-block">如春雨般叩响你的窗</p> <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我在半卷书香里冥想</p><p class="ql-block">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浅浅的雾能如水般流淌</p><p class="ql-block">我能像灵动的鱼儿</p><p class="ql-block">载着夜的恋人游弋远航</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满天星斗 一地月光</p><p class="ql-block">霓虹闪烁 灯火辉煌</p><p class="ql-block">我希望</p><p class="ql-block">能悄悄来到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聆听你的呼吸 </p><p class="ql-block">轻吻你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怕只怕一抬眸</p><p class="ql-block">就撞上你滚烫的目光</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