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早茶 • 无论夫妻还是情人,当对方不联系你,千万别这样…

小美

<font color="#9b9b9b">那天听到一句特别扎心的话:“我对你的感觉大抵就是,就算你很久不跟我说话,很久不跟我聊天,甚至你哪天你直接就断掉了跟我的所有联系,我还是会觉得你是我非常重要的人。”<br><br>我理解这种感觉。可你有没有想过一件事?那就是,你对他而言,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font><div><font color="#9b9b9b"><br></font></div><div><font color="#9b9b9b">人到了一定年纪,如果身边有个不联系你的人,看看今天的早茶,看看下面这位美友他的做法,或许你会豁然开朗!</font></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b>情感分类</b></font></h3> <b>【各自安好,彼此不扰】</b> 往事如风,曾经藏心中;现实如苞,相濡来呵护!与你有缘的人,自然是心灵相通的人,与你无缘的人,纵有千万个不舍也是枉然。至此,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余生,各自安好,彼此不扰,是你最后的温柔,是我最终的洒脱。<a href="https://www.meipian.cn/1mp9jbll"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各自安好,彼此不扰</a>(作者:浮云DL ,美篇号:38065404)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生活分类</font></b></h3> <b>【我从旅途中惊醒】</b> 我终于明白了:很多时候,其实并不是我们的真诚付出得不够,而是我们的信任给予得不足。正是我们心里怀疑的黄沙,逼退了世间真诚的绿洲。<a href="https://www.meipian.cn/2a1opqy6"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我从旅途中惊醒</a>(作者:<br>秋枫,美篇号:31748155)<br>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艺术分类</font></b></h3> <b>【如果,有那样一个黄昏】</b> 如果有那样一个黄昏<br>我们都老了<br>都老了<br>我再也不会<br>让你一个人在夜里<br>唤醒我的名字<br><br>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想你<br>亲爱的如果可以<br>可以活到那样<br>那样的一个黄昏<br>和那样 那样的一个梦里<br>该是多好 多好的福气<div><a href="https://www.meipian.cn/34gfqn9j"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如果,有那样一个黄昏</a>(作者:蔷薇花12236587,美篇号:12236587)</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文学分类</font></b></h3> 【<b>雪印:落雪的季节】</b> 冬雪,无声的印迹<br>飞舞的雪花<br>不时让人们浮想联翩<br>雪,越下越大<br>像一副美丽的图画<br>寒冷的冬季里<br>迎来了今年首场降雪<br>城市的大街小巷<br>银装素裹,洁白一片<br>好漂亮的北方小城<br>片片素白无暇<br>已悄然装进人们内心的世界<div><a href="https://www.meipian.cn/zb5wqpb"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雪印:落雪的季节</a>(作者:上山下乡丨影像视觉,美篇号:2002014)<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摄影分类</font></b></h3> <b>【情醉烟雨江南】</b> 我时常会想,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江南梦,是不是每颗心灵都有一种或深或浅的雨巷惆怅,是不是每个灵魂都有一份白墙黛瓦的悠悠情结?<a href="https://www.meipian.cn/3bmrtucp"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情醉烟雨江南</a>(作者:云淡风轻,美篇号:1400349) <font color="#ff8a00">不联系你的人,别为他辩护</font><div><font color="#ff8a00">明知他有空,只是对自己没空。明知他看了微信,只是不回自己的消息。明知他有恃无恐的原因,只是因为爱得没那么深。但就是不愿面对,不想承认,控制不住为他辩护,甚至为他找尽一切借口。<br></font></div><div><font color="#ff8a00"><br></font></div><div><font color="#ff8a00">不联系你的人,别一再追问<br></font></div><div><font color="#ff8a00">一个人再忙,也只会一会儿不理你,不可能一直不理你。有时候,他的躲闪其实就是一种答案,他的沉默其实就是等于拒绝。他不回消息,只是不想回自己的消息;他不想结婚,只是不想和自己结婚。而究其原因,不过是没有那么喜欢罢了。才发现曾经的哭闹像个笑话,追问是种打脸。</font></div><div><font color="#9b9b9b"><br></font></div><div><font color="#9b9b9b">真正地忘记一个人,不是斩断过去所有回忆,不是删掉所有联系方式。而是当你不再打听他的消息,他有了喜欢的人,他和谁在一起,你都没有感觉了,这才算是真正地忘记他。人到了一定年纪,那个不联系你的人,别再为他辩护了,也别一再追问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各自安好,彼此不扰!</font><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