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快乐

心存美好

<p>今年的冬至我们姐妹约好去二妹家!有几年没去了到了马坨子,二妹在路边等候在如意饭店定好菜,我们几个也给二妹带了各自心意;落班坐后上菜很丰盛开场白说完开吃,因为疫情都加了小心也很感慨,2020可真是不同寻常好在过来了。饭后到了二妹家屋里院外看了一下,几条狗🐶狗转来转去很可爱院里收拾了,还是看到不常回家的印迹家里干净明亮;说话间二妹又把中午好饭准备好了,十几个菜还和面包了酸菜馅饺子大锅煮的,热气腾腾的那叫一个好吃都是有机的。总之冬至不太冷心情也愉快过的开心快乐,就是辛苦二妹了忙了一天我和老妹先回了,四妹三妹住了一晚第二天返回;二妹人缘不错邻居们送了不少菜:有紫茄子🍆灯笼椒🌶白菜土豆等,二妹家的野生榛子可真好吃我拿了不少,本来想拍张集体照没拍上二妹家一游爽!看图和视频哈😊😍❤️👍👍👍🌹🌹🌹🎉🎉🎉✌</p> <p>冬至的早上开始就问候声一片!同学们家人朋友邻居们其乐融融 </p> <p>菜还没齐这是二妹老韩、四妹夫宝玉和三妹朋友</p> <p>老韩和宝玉二妹和老妹我自己没拍</p> <p>如意饭店二妹常去吃味道不错!血肠很好吃就是有点贵态度好热情</p> <p>早饭都没吃十点多才吃有点饿了</p> <p>二妹打前站先回来几天收拾一下,二妹和三妹坐在热炕头抽烟烙腰</p> <p>憨厚大方热情的老韩人不错!对二妹照顾有加二妹对他也很关心</p> <p>二妹家的小狗🐶下了六个崽挺好玩的</p> <p>桌子上的菜不错吧!老妹拿的鲜刀鱼🐟还没做,我买的烤鸭还带了地道烤肠和柚子,三妹买的肉馅和饮料四妹买的熟食</p> <p>三妹的四十块钱的肉馅和二妹家的酸菜,有食欲吧</p> <p>如意饭店二妹开场白说的不错,我有好几年没来了</p> <p>我这个爱拍照的人就负责记录美好时光了</p> <p>席间边上菜边吃味道不错其乐融融</p> <p>到二妹家我就出来遛达这颗榛子树长大了 ,榛子我可没少吃野生的很香从海城带回栽的</p> <p>我们几个出来遛达三妹发现的两个鸡🐔蛋!冻了想起同学代庆芝家儿子捡了二十个,真是遛达蛋啊走哪下哪挺随意呦</p> <p>这条小狗🐶太喜欢了!我出来几次它就跟着我这个去厕所,我又到后院下面看了一下狗🐶是忠臣</p> <p>二妹买的衣架老韩没安上!老妹和宝玉老韩她们几个终于安上了,挺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p> <p>在饭店也要了一盘三鲜馅饺子!到二妹家又包了酸菜馅的姐妹齐动手,三妹是面案技术还挺好的二妹自己赶皮</p> <p>饺子包好了老韩烧火二妹煮!这一大锅饺子闻着就香浓浓的酸菜味,农村的大锅做的饭菜就是好吃冬至吃饺子在理</p> <p>菜齐了饺子好了开吃!二妹可是累坏了手被刀鱼划了一个口子,包上创可贴贴继续干让她歇会她不放心,看着满桌热气腾腾的饭菜心里暖暖的</p> <p>这是二妹给我和老妹带的菜!紫茄子🍆灯笼椒是邻居们给送来的,二妹人缘不错她为人大方朋友多,四妹第二天给我们带回来的</p> <p>这是冬至这天女儿发的朋友圈!女儿的样子真是百看不厌,不管在哪她的美拍都别具一格美美哒,2020年女儿除了疫情严重那些日子没上班;都一直在认真工作努力打拼我很心疼,女儿的心里健康心态好性格温柔,为人处世得体对妈妈关爱有加妈妈爱你!冬至快乐哈😊❤️👧👍👍👍🌹🌹🌹🎉🎉🎉😍✌</p> <p>爱美的女儿穿什么都好看</p> <p>这身衣服搭配的很好看,绿花配白裙加背景美极了</p> <p>拿着手机自拍的样子真好看</p> <p>花纱巾白的比鸡🐔蛋还白的面容造型不错</p> <p>含情脉脉的眼神告诉你她很幸福哦</p> <p>一米六五的个子爱美爱自拍,衣服搭配的好看美美哒</p> <p>傢私城里工作环境没的说自拍更没的说</p> <p>淑女范的照片拍的很漂亮</p> <p>女儿的自拍哪张我都喜欢你</p> <p>这个冬至过的开心快乐!二妹家一游尽管不是一起去的,但那份亲情说明了血总是浓于水的,平时看不出什么有事了都冲上去了;家是一个爱的港湾和大家的努力分不开,明年我们约好给爸妈扫墓碑文等该描了,姐妹们希望爸妈和老弟弟在那边安好。女儿的美拍冬至快乐就不分开做了,我的美篇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你们,愿我的亲朋好友及所有人安康!冬至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