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猫

静待花开

<p class="ql-block">喵十二,帅小喵,出生于八月十二日而得此名,我很害怕小动物,小十二刚到我家吓的我都不敢动它,是它追的我到处跑,相处的时间长了,看到它可爱的样子,我有时就想轻轻动下它,有一天我坐在沙发上,它竟然跳到我腿上蹭着我,看着我喵喵叫,我觉得有些不害怕了,就摸了摸它,它就睡到我腿上了。太可爱了。</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毛茸茸的十二非常可爱。</p> <p class="ql-block">现在我们十二己经两岁多了,从一个小可爱变成高冷帅,从我去上班到回到家,一个卧倒姿势都不变。</p> <p class="ql-block">有时是这样</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还有这个样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