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厨房

Dyan.🍓 🍓

<p class="ql-block">亲子厨房活动是博爱小学一直传承下来的美好传统。亲子厨房是和爸爸或者妈妈一起做美食的快乐,陪伴的过程流动的亲子之情滋润着孩子的心灵,这是精神的美食,比课程的内容更有意义、更有价值。</p> <p>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亲子厨房终于到我们啦~天气渐渐变冷,但我们的热情依旧不减。来到市场可兴奋了~</p> <p>孩子们用心挑选新鲜的蔬菜。</p> <p>让我算算老板应该找回多少钱</p> <p>买了菜水果少不了</p> <p>亲自体验采购过程挺有成就感的。</p> <p>因同学们还在排练运动会节目,家长们就先准备起来</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排练完过来学习煮菜,</p> <p class="ql-block">雅萱同学熟练翻炒,看来平时在家也煮过不少呢</p> <p class="ql-block">子龙同学把煮好的菜盛到盘子里</p> <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玉米胡萝卜炒火腿粒这道菜,回家我要自己做一次。</p> <p class="ql-block">卤好到鸡中翅再加入葱和香菜更美味,让我搅拌搅拌一下</p> <p class="ql-block">哇~好几种菇在一起炒,这个还没做过呢,我要试试。</p> <p class="ql-block">白灼菜心这个我会,让我来。</p> <p class="ql-block">噔噔噔~两桌丰盛的晚餐做好了。</p> <p class="ql-block">看,同学们津津有味的吃着。真美味~</p> <p class="ql-block">通过今天的亲子厨房活动不仅可以学习到新的生活技能,还可以拉近亲子关系。理解父母辛苦,更可以为父母分担,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也可以锻炼自己的自理能力。 </p>

亲子

同学

厨房

排练

搅拌

美食

美味

可以

煮菜

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