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欢聚魅力之夜

冰棱

<p>今天是2020年12月20日,冬至前一天,工友何新言邀请我们到他家做客,大家都非常高兴,能再次欢聚《光荣之家》,我们决定安排两项活动,今天刚好是燕子的生日,工友们要给她一个惊喜,为她庆生,祝她生日快乐,青春长驻。</p><p> 篝火晚会是本次欢聚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忘了时间,忘了年龄,那一刻,我们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火光映红了每一张笑脸,洒脱的舞姿,让我们感觉又回到了青春时代,难忘的篝火晚会。</p> <p>你虽然不是天使,却有着天使般的美丽,你虽然不是公主,却有着公主般的气质.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你,散发着迷人的芳香,生日快乐,我们漂亮的燕子</p> <p>今天是你的生日,愿所有的幸福都围绕你,所有的如意都围绕你,祝你健康幸福,生日快乐!</p><p><br></p> <p>朋友相聚,尽管很短,但心里却充满着激情;举杯相邀,酒过三巡;心中是多么快乐!心情是多么美好。谢谢何新言的邀请,祝新言家幸福美满</p> <p>大家都来为燕子拍照,留下这有纪念意义的回忆</p> <p>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你问我是什么?当然是篝火晚会呀,工友们把篝火越烧越猛,映射在一张张快乐的脸上。一阵清风吹来,那篝火似有灵性般地与它追逐。这时的篝火已经窜到一个人那么高,颜色不再是深红,已成了更加富有心灵气息的鲜红偏橙。在欢声笑语中,我和我的工友们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我们脸上的笑容像花儿一样,不断绽放!忘掉了年龄,跳啊唱啊,愉快让我们变得风狂。</p><p> </p> <p>所有的人都手拉手,肩并肩,围着那红彤彤的火焰,尽情的唱着欢快的歌,跳着欢快的舞。点点火星飞舞,犹如一个个火精灵也随着我们欢呼着……</p> <p>我发自内心的笑着、唱着、跳着。陶醉在这欢快的气氛中。这就是篝火的魅力</p> <p>我们的火越点越大,火焰蹿的很高,还喷出了火花,那扭动的火舌有点像我们跳舞蹈的身影,篝火晚会热闹非凡</p> <p>大家围着篝火手拉着手高兴地唱着、跳着、狂欢着,火🔥焰在天空中闪耀着、飞舞着,它们也像我们一样唱啊!跳啊!火焰载着我们的心飞向天空,我们和它们一起度过快乐的篝火晚会</p> <p>又是北风呼啸时,冬至已临路人稀</p><p>霜风穿堂厚穿衣,三九寒冬篝火会,</p><p>工友热情寒冬惊,火光冲天亮堂堂</p><p>篝火晚会暖洋洋 ,友谊芬芳情谊长</p><p><br></p> <p><br></p><p>难忘啊!篝火晚会!它让我看到了自信,看到了大家的友情,看到了工友们身手不凡的本领,吹拉弹唱,跳舞样样都会。</p><p>我喜欢这样的篝火晚会!</p> <p>熊熊的火焰在木柴上燃烧,使木柴噼里啪啦地作响,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火花。那熊熊燃烧的火焰像一只凤歌鸾舞的火凤凰,又像一条龙骧麟振的金龙,真是龙飞凤舞啊!夜下熊熊燃烧的火焰与三九寒冬相衬相映,真的是惊艳了时光啊</p> <p>火焰扑在工友们的脸上,使大家的们的脸红彤彤的!今天的篝火晚使我们兴高采烈!今夜的篝火晚会是属于我们!大家尽情的跳吧,尽情的享受吧</p> <p>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时间已悄悄流逝。我看见,寒冬被我们的热情驱散,整个场景扬溢着春天的气息,篝火在空旷的地面上,美得灿烂,美得夺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