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人生怎会那么完美 ⏭ ⏯ 高二(1)班 单意

科右中旗巴三中

<p class="ql-block">  这周的演讲比赛虽然遗憾地错过了,但我依旧感谢它的到来。 </p><p class="ql-block"> 对我来说,确实有很大遗憾吧!毕竟自己心心念念准备了很久的演讲就这么化为泡影,换作是谁都会难免有些失落。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依旧感谢它来了。这次的比赛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提高自己英语口语的机会。从最开始的班级海选到一路杀进决赛,整个过程给了我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说实话我真的觉得特别值得,并且我还特别享受这个过程。 </p><p class="ql-block"> 所以,对于一些事情来说,结果固然重要,但过程更需完美。也就是说我努力过,我不后悔。人生的过程本来就是不断塑造自己的。有的人从一开始就不在乎终点是什么,而在乎整个过程的“华丽”。在这场人生的蜕变中,会有很多小插曲,而它们也是人生乐章中的一个个音符啊!正因如此,人生才充满了节奏感!这世界哪有什么一帆风顺! </p><p class="ql-block"> 每个人的人生都在追逐完美,但生活是不可能完美的,遗憾是种残缺的美丽,始终都伴随你的周围。有残缺,才能成就完美! </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指导教师:高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巴三中“和谐校园 书香致远”读书活动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篇佳作欣赏 第<b>【674】</b>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