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祝福我的家人、亲人、朋友

阅看悦心

<p class="ql-block">篇中配乐<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赤血长殷》</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本人自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即将过去的一年,有人耻笑你,</span></p><p class="ql-block">有人羡慕你,有人讨厌你,</p><p class="ql-block">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p><p class="ql-block">还有人陷害你,也有人误会你。</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没关系,告诉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生活就是这样!</p><p class="ql-block">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p><p class="ql-block">善良也要遇到懂你的人才有价值,</p><p class="ql-block">不要为了讨好别人,</p><p class="ql-block">而丢失自己的个性,</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因为每个人都有各自原则!</span></p><p class="ql-block"><br></p> <p>别人嘴里的你,不是真实的你,</p><p>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p><p>一样的耳朵,不一样的听法。</p><p>一样的嘴巴,不一样的说法。</p><p>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p><p>所以,做好自己就行。</p><p>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p><p>留不住的是岁月,忘不了的是朋友,</p><p>谢不尽的是关照,丢不掉的是情义!</p><p>我珍惜每一位和我一起走过的朋友!</p><p>我感恩以往岁月里:</p><p>曾经给予支持和帮助过我的,</p><p>挚亲、挚爱、挚友,</p><p>我祈祷我曾认识和认识我的人,</p><p>都平安健康!</p> <p>回首这一年,</p><p>收获的是年龄,逝去的是青春,</p><p>坎坷也好,顺利也罢,</p><p>都将划上圆满的句号!</p><p>累也好,苦也好,</p><p>只要坚持就好!</p><p>贫也好富也好,</p><p>只要平安就好!</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得也好,失也好,</span></p><p>只要成长了就好!</p> <p>2021年,</p><p>将是人生再次的起航点。</p><p>未来的日子,</p><p>祝我的家人、亲人、朋友,</p><p>微信里所有的朋友,</p><p>平安!健康!</p><p>幸福!快乐!</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愿我们余生,活得更加豁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如果您喜欢该作品,感谢在下方点个赞或好评鼓励!倘若觉得似乎在传递着一些正能量,希望动动手指及时给您的好友分享,或许他们会感激您。</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