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归宿的时光

剪剪风

<p><br></p><p>在我梦中的地图上</p><p>有一个地方</p><p>那里的人们放声歌唱</p><p>不再去流浪</p><p><br></p> <p>  </p> <p>  </p> <p><br></p><p>清晨阳光照在我心上</p><p>吐露着芬芳</p><p>明日的我将匆匆忙忙</p><p>翱翔到远方</p><p><br></p> <p>  </p> <p>  </p> <p><br></p><p>带上你的行囊跟我出发</p><p>翻过山顶去看月亮</p><p>不必在意任何过往悲伤</p><p>共享这快乐时光</p><p><br></p> <p>  </p> <p>  </p> <p>  </p> <p><br></p><p>我愿化作十二月的雪花</p><p>飘落在金黄的柑园上</p><p>永恒的歌儿我们一起唱</p><p>让归宿不再流浪</p><p><br></p> <p>  </p> <p><br></p><p>我愿变成一只飞鸟</p><p>在天空舞蹈</p><p>太阳的光芒一种愿望</p><p>黄昏去埋藏</p><p><br></p> <p>  </p> <p>  </p> <p><br></p><p>小镇的风车转动波浪</p><p>静谧又荡漾</p><p>我们彼此诉说着</p><p>心里的思念</p><p><br></p> <p>  </p> <p>  </p> <p>  </p> <p>  </p> <p><br></p><p>摄影及后期:剪剪风</p><p>编辑:剪剪风</p><p>出镜:秋千依旧、中文等四人</p><p>地点:温州·七都</p><p>时间:2020年12月19日</p><p>感谢:大隐栖都民宿</p><p><br></p><p><br></p> <p>哈哈😄😄我也爱你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