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等风来,我自寻风去

麗影清心

<p> 左手握着繁华</p><p> 右手握着沧桑</p><p> 把时光匆匆兑换成了年</p><p><br></p> <p><br></p><p> 花己向晚,飘落了灿烂</p><p> 凋谢的世道叹命运不堪</p><p> 一纸寂寞叩响轩窗</p><p> 景惆怅,梦凄凉</p><p><br></p> <p><br></p><p> 粉红色口罩遮住了苍生的潦倒</p><p> 只有那枝头上枯叶记忆犹新</p><p> 尽情妖娆</p><p><br></p> <p><br></p><p> 叹流年,似黄花</p><p> 笑问苍天无人解答</p><p> 用卑微跟生活握手言和</p><p> 命运没有亏待我,是我遗忘自己在角落</p><p><br></p> <p><br></p><p> 我只是那一粒尘埃</p><p> 饮过风,咽过沙</p><p> 浪迹天涯浮云下</p><p> 不必等风来,我自寻风去</p><p><br></p> <p>《不必等风来,我自寻风去》</p><p><br></p><p> 左手握着繁华</p><p> 右手握着沧桑</p><p> 把时光匆匆兑换成了年</p><p><br></p><p> 花己向晚,飘落了灿烂</p><p> 凋谢的世道叹命运不堪</p><p> 一纸寂寞叩响轩窗</p><p> 景惆怅,梦凄凉</p><p><br></p><p> 粉红色口罩遮住了苍生的潦倒</p><p> 只有那枝头上枯叶记忆犹新</p><p> 尽情妖娆</p><p><br></p><p> 叹流年,似黄花</p><p> 笑问苍天无人解答</p><p> 用卑微跟生活握手言和</p><p> 命运没有亏待我,是我遗忘自己在角落</p><p> </p><p> 我只是那一粒尘埃</p><p> 饮过风 ,咽过沙</p><p> 浪迹天涯浮云下</p><p> 不必等风来,我自寻风去</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