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雀的空中芭蕾

风雨过~阳光人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摄影:风雨过阳光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音乐编辑:风雨过阳光人</div> 你在树枝上<br>我在树根旁<br>你在枝头歌唱<br>我在青草间流淌<br>跨越不了的世俗阻挡<br> 情感被无情分享<br>爱慕已久的风景线<br>什么时候才能连接上<br>鸟语小河 鸟语花香<br>谁能理解青春的蓬勃,<br>诗画的辉煌<br> 你在树梢上飞翔<br>我在树根旁歌唱<br>你在枝头畅想<br>我在青草间深情眺望<br> 为了旷世的忧伤<br>忍受着孤独和漫长的时光<br>让轻风送去我的渴望<br>在你身旁荡漾<br> 让细雨带来你的向往 <br>在我心头流淌<br>鸟语小河 鸟语花香<br>我就在青草间静静流淌<br>等你飞来我身旁<br> 星期天没事,便来到大山雀常出没的地方,正好有几位老师傅在那里打鸟,我的手也开始发痒了,便拿起我的小设备也加入其中,由于没有大炮,只好回家进行裁剪。效果一般,我也不在乎,就是一个玩吗,开心就好!<br> ----题记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欣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于冬至之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