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情思

青(暂退)

<p>朔风呼啸</p><p>雪下了一场又一场</p><p>心房早已屹立一座冰山</p><p>不在意冰雪霜冻</p><p>脚步匆匆</p><p>翻飞着岁月的书签</p><p><br></p><p>云中谁寄锦书来</p><p>安抚我今生的冷</p><p>明月含泪</p><p>遥望那朵思念的云</p><p>你从一朵雪花里走来</p><p>落入我的梦里</p><p>让我每一天的日子</p><p>都与花开相逢</p><p>枕着你温情的的细语</p><p>心已飞向遥远的天边</p><p><br></p><p>忽而,又冬季</p><p>这一天最短</p><p>对你的思念</p><p>却越来越长</p><p>我把浓浓的思念与祝福</p><p>包进每一个饺子里</p><p>今夜无眠,在一帘月光里</p><p>把相思遥寄</p><p>我会在每一个幸福的冬至</p><p>等你,等你</p><p>来收签</p> <p>冬至冬至,幸福悄然而至,祝天下所有人三冬有暖,春来不寒,冬至节安康!🌹🌹感恩师友们一路支持与鼓励,冬至快乐,请你们吃饺子。😜顺祝,冬日吉祥安康,天天好心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