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有一天老了,还好我爱旅游与运动!

韩萍

<p>自拍:韩萍</p><p>编辑/文:韩萍</p><p><br></p><p><br></p><p>变老,是生命的规律</p><p>是无奈的结局</p><p><br></p><p>可是,真的到了那一天</p><p>请为自己庆幸</p><p><br></p><p>生命的列车驶过了风风雨雨</p><p>终于有资格探讨养老的话题</p><p><br></p><p>想想太多的人来不及变老</p><p>就不得已离去</p> <p>当我老了,我不回避</p><p>我会为一大把年纪骄傲</p><p>我会感恩上苍的赐予</p><p><br></p><p>白发见证走过的岁月</p><p>皱纹述说曾经的沧桑</p><p><br></p><p>但我的心不老</p><p>因为我爱旅游与运动</p> <p>当我老了,我不萎靡</p><p>没有了如花似玉的容颜</p><p><br></p><p>没有了激情四射的青春</p><p>但我的步伐依然矫健</p><p><br></p><p>我的身姿依然挺拔</p><p>我的气质比年轻时高雅</p><p>因为我一直爱旅游 爱生活</p> <p>当我老了,我不空虚</p><p>远离交杯换盏的应酬</p><p>远离名利得失的纷争</p><p><br></p><p>多了几分从容和宁静</p><p>多了时间把内心聆听</p><p><br></p><p>喜欢与城市乡野间相守</p><p>喜欢走走停停看看拍拍</p><p><br></p><p>记录美好瞬间留下永久的记忆</p><p>我依然热爱着旅游与运动</p> <p>当我老了,我不叹息</p><p>忘了昨天的拼搏</p><p><br></p><p>停下攀登的步伐沐浴冬日暖阳</p><p>亨受夏日的清凉</p><p><br></p><p>与自己来场思想对话</p><p>在慢生活中感悟生命的魅力</p><p><br></p><p>夕阳无限好</p><p>岂能缺旅游</p> <p>当我老了,我会忆起</p><p>在旅途中所见所闻点点滴滴</p><p>记录美好 坚持运动健康又美丽</p><p><br></p><p>旅游吧,动起来</p><p>让脚去丈量世界</p><p>莫待老心余力不及</p><p><br></p><p>热爱生活的朋友们</p><p>走出去,莫迟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