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明白人在一起相识相交

中华武魂

<p>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友谊情无价!</p> <p>今天冬至也是我生日,这几位大哥跟我学拳没几个月,结识相交,友情深厚,拳也打的不错,他们待人都很好,我们打拳外出旅行也一直在一起,我一个人在北京打工,有他们相伴,我不感觉寂寞,我本来好客,但他她们也不嫌弃常来寒舍陪我聊天喝酒,我请他们倒成了他们请我,酒越喝柜子里酒越多,菜越吃冰箱菜越满,好人有好遇,我的学员大哥们待我情深义重,感谢师父师母,感谢拳友,感谢命运注定和他们相识相伴[抱拳]</p> <p>酒菜齐备在等师父来</p> <p>拳友以及老师们来家喝酒</p> <p>张哥张老师和拳友们来陪伴我过中秋节</p> <p>密云邑仕庄园一日游。</p> <p>清凉谷一日游</p> <p>昌平白虎涧一日游</p> <p>怀柔十渡一日游。</p> <p>龙井关长城漂流。</p> <p>拳友们在学少北八法刀</p> <p>外出旅行照片留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