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悄悄到,幸福紧紧抱!

红宁

<p>冬至来临喜乐多,爱心饺子暖心窝:韭菜馅儿味儿美,萝卜馅儿益健康,蘑菇馅儿财源滚,三鲜馅儿家和美,多种馅儿齐上阵,祝你冬至乐悠悠。</p><p>2020年12月21日建勋学校一年级小朋友快乐过冬至,开心😄</p> <p>躺在老师怀里包饺子,我好幸福啊!</p> <p>看我,成功啦!</p> <p>真不容易啊!</p> <p>你认真的样子真美!</p> <p>小手动起来!</p> <p>看我们的饺子好看吗?</p> <p>我一定好好学,回家包给妈妈吃!</p> <p>忙的不亦乐乎!!!</p> <p>变身小小厨艺小能手!</p> <p>谁说男子汉只会吃,不会干哈哈!</p> <p>人美饺子也很美!</p> <p>给我留点饺子馅,我就拍个照!</p> <p>这么好看的饺子是我包的吗?</p> <p>看我新技能,我用筷子也能擀皮!</p> <p>慈父的教导,还有偷学的!</p> <p>小姑娘,要在饺子上画画吗?</p> <p>我能擀个圆圆的皮!</p> <p>这要怎么捏?这样?还是那样?对子交流一下</p> <p>皮不圆,饺子不美,但是我们的笑容最美!</p> <p>在建勋,让寒冷的冬至不在寒冷,在建勋,让娃娃自立自足,感受成长的快乐!</p><p>在建勋,师生的温情,让孩子紧紧拥抱这幸福时刻!</p>

饺子

馅儿

冬至

在建

幸福

好看

快乐

寒冷

偷学

紧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