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绽芳华——于七台河市摄影家协会2021年联欢会上影像记忆

景由心饰

<p>  出镜/苏 红 </p><p> 摄影/七台河市摄影家协会诸位老师</p><p><br></p><p> 2020年12月13日,七台河市摄影家协会在昆仑酒店金色大厅举办了喜迎2021年新春联欢会。受徐志文主席之邀,我与以往一样,义不容辞,为联欢会撰写贯穿全场的主持稿和节目串联词,并担任主持人。也同历届参加联欢一样,我与邹方老师进行了诗朗诵!与此同时,令我倍感高兴的是,我还被授予了“七台河市摄影家协会2020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p><p> 每次活动,都留下精彩的瞬间,定格下难忘的身影,更收录着美好的画面。此次活动也不例外,摄影师们拍摄的影像中,有我很多静态的照片和动态的视频。今将一周以来从微信群中保存的有关我的影像编辑制作到美篇,做以珍存和收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