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的美篇

二班的美篇

我们也要成为垃圾分类小能手 <p>五中初一二班</p>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垃圾在人们的印象里,是危害地球健康的罪魁祸首,是地球的破坏者。其实呢,只是把“垃圾宝宝”分类投放,加工利用,它还是宝贵的资源呢!</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关于垃圾回收,大家其实只用学会垃圾分类的方法就可以了,我来教大家辨认垃圾宝宝的房子吧!厨余垃圾宝宝对绿色独有情种,用绿色涂料来粉刷自己的家;可回收垃圾宝宝喜欢大海,所以它的房子颜色是大海的蓝色;有害垃圾宝宝非常热情好客,用火红色来欢迎大家;不可回收垃圾宝宝对这些鲜艳的颜色都不喜欢,选择了特别成熟的黑色。</span></p> <p>可回收垃圾请给我</p> <p>厨余垃圾请给我</p> <p>有害垃圾请给我</p> <p>其他垃圾请给我</p> <p>为了城市卫生</p> <p>为了保护环境</p> <p>为了资源利用</p> <p>请大家支持哦!</p> <p>广告是可回收垃圾</p> <p>橘子皮是厨余垃圾哦</p> <p>我们天天喝的牛奶袋是其他垃圾哦</p> <p>我们都是垃圾分类小能手</p> <p>我已经能清楚的给垃圾分类啦</p> <p>我们也在家里学习垃圾分类,让垃圾宝宝们做好回家的准备</p> <p>我家的垃圾桶分类啦</p> <p>原来垃圾分类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p> <p>我们要认认真真帮垃圾回到它们各自的家中</p> <p>我要出发啦</p> <p>我们要送垃圾宝宝们回家了</p> <p>我是其他垃圾桶哦</p>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红色的垃圾桶收集有害垃圾。比如废电池、废灯管、油漆、过期药品等都是对人体或环境有害的垃圾。</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31, 31, 31);">绿色代表厨余垃圾,其实很好记住,厨余垃圾一般都是我们剩下的饭菜,而饭菜当中的菜大部分都是绿色的,所以大家就记住把厨余垃圾放入绿色的垃圾桶就可以了,那么这些厨余垃圾其实还可以再利用,作为植物的养分肥料进行使用,土壤掩埋被大自然当中的微生物和植物进行分解,所以进行垃圾分类,不仅可以减少环境污染,还能废物利用,好处很多。</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蓝色的垃圾桶收集可回收物。比如平时的废纸张,废玻璃制品,废衣物,塑料瓶等都是可再生资源。</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垃圾分类意识的养成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只有我们慢慢地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营造出分类人人做,分类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才能在将来垃圾处理的基础设施跟进后限度地发挥垃圾分类的作用。将垃圾分类真正地落实到生活的每一处角落,植根在每个人心里。</span></p>

垃圾

分类

厨余

宝宝

垃圾桶

可回收

绿色

有害

我们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