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0相约夫子庙

航DJ

<p class="ql-block"> 美邻相约三点从小区出发,在夫子庙和战友汇合,游览秦淮河风景区,游览结束在夫子庙吃吃小吃,大家如约而至。</p> <p>店内装饰有特色</p> <p>特地找了一家沿河可以观赏风景&amp;游船的包间</p> <p>先到的几位掼蛋起来</p> <p>透过观景窗的外景也是很不错的摆拍背景</p> <p>部分人掼蛋,部分人在窗外的观景廊拍夜景。</p> <p>就餐过程中店家免费演出</p> <p class="ql-block">  同学(战友)差不多比我高半个至一个头,闲聊时邻居对招兵身高要求好奇,同学告之,招来的一批身高都是和她差不多,象我这身高的极少。</p><p class="ql-block"> 当年招兵时我身高和体重都不够入伍条件,因为我中考分数是南通地区第一名,也算破格录取了,当时如皋教育局不放人要求我上如中,还是找关系才放人的。</p><p class="ql-block"> 当年入伍时被选中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记得普通话也不怎么会讲,就全部用如皋话发言的。😂😂😂😂</p><p class="ql-block"> 部队是个大熔炉,锻炼了我正直善良、坚韧不拔、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品质。</p> <p>青花瓷灯</p> <p>酒家长廊里有个花轿子,感受一下坐花轿~</p> <p>沿秦淮河观景步行回家,消食😂😂</p> <p>合影留念,记录生活点滴,愉快的时光~</p><p>鸿玲姐感冒,校长外事活动未能到场,有点小遗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