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摄影新体验(小清新)

秋枫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摄影 文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u>秋 枫</u></b></p> <h3>  我理解的人像摄影不是照相,是真正的摄影艺术,要想将人像拍好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摄影艺术的分类很多,其实真正吃功夫的摄影分类一定是人像摄影。这方面的相关论述网上极多,我不想将别人咀嚼过的话题重新展开,只分享我的一点体会:人像摄影首先要拍出人的神韵。</h3> <h3>  这是几天前参加的一次拍摄活动,模特儿很美,很青春,很清纯,且极富表现力。</h3> <h3>  </h3> <h3>  一杯水做道具,拍出来的照片很独特。</h3> <h3>  学做几幅黑白背景。</h3> <h3>  猫咪馆里模特儿与猫咪。</h3> <h3>  下面这组照片是上海摄影俱乐部的春天老师在为我的照片添彩。</h3> <h3>  春天大师刚刚为我做的新的水印。在此向一直默默帮助,支持和点化我的老哥哥春天大师致敬。</h3> <h3>旅途中的手机自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