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谱一曲2021的欢歌,与你轻轻弹唱

挽笑

<p>【辗转时光的星移斗转;笑看人间的月圆花瘦;把持心灵的阴晴曲直;惦量生命的跌宕浮沉!慎读岁月的艰辛与冷酷;将无涯的岁月定格成永恒的辉煌】</p><p><br></p><p>回首2020,各异的风景;起落的故事;还有我们的容颜已昨天。繁华就那么一流转便从指尖流过。时光不可回转,纵使千种不舍万般留恋最终还在滚滚红尘湮没。心中虽然是无限的凄凉,但是那一刻的感动终究是温暖的。</p><p><br></p><p>我的2020已是黯然落幕,草枯尤荣,落雨则兴。我却是如此的钓伤钩愁,在最</p><p>深最沉的凡尘里静守自己,缅怀逝去的那一段惆怅,徘徊在哀伤与痛苦边崖,守着逐渐微凉的心和早已远去的时光便潸然泪下。如若醉后我能徐徐回望曾经的温暖,拥有曾经的开心。我希望一直醉下去!</p><p><br></p><p>2020的年华不曾走远,2021的三九未曾到来,我却拥抱了一池的寒冰。我常常以情绝的姿态仰视欢乐;以漠然的目光俯视悲伤;然后静望月缺月圆演绎的悲欢离合。那终将是一段痛彻心扉故事。</p><p><br></p><p>如若缘分不曾离去,情意还藕断丝连。因那段藕丝终将还是欣慰的!请求你为我谱一曲繁华;吟一段2020的欢歌!共赴未来!2021我来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