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决赛~萍乡-省直

凤眼.训波

<p>只讲究享受过程,也想结果是最好的,对,这就是我们萍乡~篮球之乡的篮球赛!跟着我一起来看一场吧!(谢谢南昌省直的队员们,谢谢我们萍乡的球星们…)</p> <p>第一节比分15:15!好看,打得好看!</p> <p>球迷们说:</p><p>萍乡的篮球还是为我们争了光,结果还是那么美好,作为球迷,我真心为他们高兴,也很努力,值得我们每个人尊敬。</p><p>甘玉涛打的这么出色都没有拿到一个奖[捂脸]应该搞一只个人素质突破奖[强]。</p><p>已经打的很好了今天。观赏性也强打了好几波追分高潮。</p><p>四个上栗人,李桃,兰仲北,胡噢伟,易军。</p><p>这次省里包括篮协已经给萍乡很大的认可的。</p><p>希望萍乡这份篮球热情能感动省体育局,二O二四年省运会能在萍乡举行,萍乡能建一个能容纳一万人的篮球馆!</p><p>魔鬼主场,反正不管怎么样都会赢,现场气氛堪比08奥运现场[强][强][强]。</p> <p>甘神猛!我想配乐打鼓!😊</p> <p>彭博,甘玉涛,徐犇……打得好🌹🌹🌹!</p> <p>第二节开始!</p> <p>第二节以37:38萍乡落后省直一分!</p> <p>第三节…打到80:80的时候开始紧张起来了!</p> <p>开始打延时赛!🌹👍✌️😊😛</p> <p>最终我们小胜5分!结合省直主场的比分,我们萍乡获得亚军!辛苦了萍乡好男儿!</p> <p>再次感谢魏超、高中华、黄建新、曾超…裁判,当然还有我们,一群为萍乡篮球之乡而冠名的我们!🌸🌹😛👍👍好看的球赛就是这样振奋人心!我爱篮球,我爱萍乡!</p><p>特别感谢甘玉涛,让我多次不禁为之叫好!感谢彭博,能拼,能帅的萍乡小伙!感谢我心中的定海神针徐犇!</p><p>疯狂的事还能有多少,这个,可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