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家庭舞会

<p>两年前先生小克和我开始学习跳交谊舞(Ballroom Dance),我们每周都会去舞蹈班学习和参加舞会。跳舞既可锻练身体,又愉悦了身心,给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然而2020年的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彻底改变了人们的正常生活,我们的舞蹈班和舞会被迫停办或限办了将近一年了。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学习,刚刚开始入门并对跳舞有了极大兴趣,将近一年不能去学习跳舞和去公众埸合跳舞,对我们这种初学者来说,都快忘记怎么跳了。不知何时生活才能恢复正常,难道就只能呆在家里任凭病毒剝夺走我们生活中的乐趣妈?No!我们要创造条件做自己喜欢的事!将客厅里的家俱重新摆放,腾出空间,邀约身体健康的好朋友每个周六到家里自娱自乐!虽然地方小,但在疫情中朋友们能够欢聚一堂,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不亦乐乎?特别是小克和我,在家里就有高手指导,真是太高兴了!</p> <p>这是每周六在一起跳午的三对舞伴。三位女士Joanne, Lisa和我都是成都老乡。Joanne和Eliot非常擅长跳阿根廷探戈,Lisa和Rick是有多年舞龄的高手,只有我和小克是初学者,尚处于入门阶段。</p> <p>12月5日</p><p>不能饿着肚子跳舞,也不能吃得太饱!舞会前和舞会中,随时摄取营养,享受自己喜欢的食品。</p><p><br></p> <p>Rick教我跳Chacha</p> <p>Joanne和Eliot是跳阿根廷探戈的高手。</p> <p>11月28日</p> <p>12月12日</p><p>周六朋友又相聚。</p> <p>Hustle, 温故而知新。</p> <p>12月19日</p><p>期待的周六舞会很快就要开始啦。</p> <p>老师认真教,学生认真学。</p> <p>学跳伦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