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圈子的所有老师们,祝您们健康快乐!

#归航#

<p class="ql-block">我在这五年的圈子里,和大家今天分手了,我归航心里非常难过,因为大家必定在一起共度五年的美好日子,跟大家学习了好多知识,使我在这个圈子里跟大家建立起了友谊的感情 ,他们的美好的面孔,永远在我心里回荡着,我在这圈子里,是一名圈主,不管我归航做好与坏,大家对我有意见也吧,我归航只有一个心愿,就是为大家奉献我的一点薄弱的力量,没别的,就是一颗中心❤,现在圈子,分手了,但是我们在话题里面,还会见面的,大家的友谊我归航将永远记在心里的!就是一句话,非常想念你们! 😂🙏 祝大家永远健康,幸福快乐,我归航就开心❤快乐你们的开心❤,就是我的快乐!在这五年中,归航有说的不对地方,或者作的不好,请老师们,和圈子所有的美友多多原谅,这五年中,有好多老师,都非常棒,古月老师,肖为平管理员老师,他是我的搭档,做的非常棒,金国龙老师,等等....我就不一一的点名了,祝圈子里的所有老师们,在美篇这个大学校里,做出更好的作品来。祝您们永远才华横溢都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我归航</p> <p class="ql-block">大家在见了,祝你们开心❤永远快乐!男士越来越帅气!女士越来越漂亮,祝您们永远年轻!</p> <p class="ql-block">太阳,永远灿烂辉煌,老师们永远美好,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大家手拉手,永远朝着美篇幸福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