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冬日探访

凌霄

<p class="ql-block">昨天天很冷,上午录完视频,下午和敏慧,小魏去布吉探访一位单亲家庭的小朋友,张梓涵,这是她画的画,送我的</p> <p class="ql-block">梓涵得了很多奖,三好,五好,是个爱学习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小女孩有秘密啦,不想妈妈看到,自己做了个小空间,放字条和小东西,总之,别人不许看</p> <p class="ql-block">幸福会,我希望是另一个让我成长,强大的组织,我想办法做好这件事</p> <p class="ql-block">我们下围棋</p><p class="ql-block">我赢啦,嘿嘿嘿</p><p class="ql-block">我教她两个语句:姜是老的辣</p><p class="ql-block">吃过的盐比吃过的米多</p><p class="ql-block">所以,我老我赢</p><p class="ql-block">哈哈哈,希望她不介意结果,享受学习,交流,互动的过程</p> <p class="ql-block">梓涵妈妈很坚强,是个美丽,内心强大,善良的女人</p><p class="ql-block">希望她后半辈子少受病疼折磨,享福,喜乐安康。</p> <p class="ql-block">我们有些依依不舍,………</p> <p class="ql-block">梓涵,梓涵妈妈</p><p class="ql-block">咱们都要坚强,好好活下去</p> <p class="ql-block">善良,勇敢地活好这一辈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