竿带舞,让生活更精彩!

缘分

<p>  2020年 12月11日,昌河退休女职工,在昌河体育运动场表演竿带舞《我和我的祖国》,参加人员身着运动服,精神抖擞,展示了当代女性的精神风采,舞出健康,舞出美丽,舞出了这个时代的正能量。</p><p> 竿带舞是一项新兴的体育健身项目,具有健身性、技巧性、艺术性、观赏性,它是借助艺术体操中的彩带,舞蹈中的各种舞姿,花样滑冰的旋转而形成的一种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自2020年6月份推广以来,深受广大健身爱好者和中老年朋友的青睐和喜欢。</p><p> </p><p> </p> <p> 为健康动起来,竿带舞《我和我的祖国》的表演,激情飞扬,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着队员们热爱生活,赞美祖国,崇尚健康的精神风采,展示了竿带舞运动的健康之美。</p> <p>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队员们健美的舞步,潇洒的身姿,充分展示出了竿带舞的魅力和自信,真正体现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阳光的活动理念。</p> <p>  甘老师也兴致勃勃的挥竿舞带,自由发挥、尽情挥洒的玩起了竿带舞。</p> <p> 让运动成为常态,让生命更精彩!</p><p>竿带舞能让人身心更加愉快,同时还会带给你美的气质,乐观的态度与坚韧不拔的性格。</p> <p>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源于健康!</p><p>美好生活,有运动才精彩,享受竿带舞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p><p><br></p> <p>  运动奏响生命,</p><p> 运动点燃我们的激情,</p><p> 在运动中给生活带来幸福和安康!</p><p> </p> <p>  运动使我们充满活力,</p><p> 活力让生命变得美丽;</p><p> 让生活更柔情似水,</p><p> 让生命更激情辉煌。</p><p><br></p><p> </p><p><br></p> <p>  竿带舞是一门艺术,也是中老年人锻炼身体的一个好方式,只愿每一位热爱竿带舞的人,都能享受到竿带舞所带来的开心、快乐和健康,且舞且珍惜。</p> <p> 衷心的感谢在这次活动中,为我们全程拍摄视频的彭大哥和组织者耨瑞东以及摄影师甘老师,把姐妹们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灿烂的笑容留在了镜头里,同时也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