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冬日美丽的海鸥

王常梅

<p class="ql-block">每次从我妈家回家,当乘上223路公交车到栈桥时,我就会经常临时决定下车,先前往海边观看一会海鸥再乘车回家,观赏海鸥的过程,它会带给我愉悦、兴奋、激动的心情,看到海鸥展翅飞翔,到处寻食与人和谐共处的情景,让我开心极了!有时竟会情不禁的与身边观看海鸥的陌生人一起哈哈大笑起来,真是快乐无比😄😄😄</p><p class="ql-block">2020年12月16日拍摄于栈桥🦆</p> <p class="ql-block">海鸥与人互动成趣🦆</p> <p class="ql-block">2020年12月18日拍摄于栈桥🦆</p> <p class="ql-block">海鸥给我们带来了欢笑😄😄😄</p> <p class="ql-block">2021🌹元旦快乐🎆</p> <p class="ql-block">2021年新年第一天,冬日暖阳、空气清新,栈桥海边一带海鸥翔集,缤纷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前来赏鸥游玩。疫情期间人气之火爆出乎我的意料,游客不时的喂着海鸥,当看到海鸥兴奋的在大海上飞翔逗趣,捕捉着人们喂它的食物,使游客忘记了寒冷的冬季,尽兴的沉浸在海鸥给我们带来的兴奋与欢乐之中,愿2021一切安好!愿疫情快快结束,还我们一片安宁❤️❤️❤️🙏🙏🙏</p> <p class="ql-block">感谢游人给我拍的夕阳余晖照❤️🌹🙏</p> <p class="ql-block">2021年1月7日</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冬季最冷的一天,(零下十六度)午饭后趁阳光正好去海边走走看看海鸥还好吗?海鸥很好可爱至极,我的手却一会就被冻僵了……😄😄😄</p> <p class="ql-block">2021年1月21日栈桥溜湾随拍🦆</p><p class="ql-block">今天雾大很暖和😊</p> <p class="ql-block">疫情防控,栈桥上的游人很少😯🙏</p> <p class="ql-block">2022年春节2月6日初六中午,好姊妹带孙子来家里玩,下午三点半多,我们又一起来到栈桥玩。👍👍👍🌹🌹🌹</p> <p class="ql-block">2022年2月10号正月初十去妈家顺便到栈桥看海鸥随拍😄</p> <p class="ql-block">天虽冷但看海鸥的人很多,海鸥给游人带来了无穷的乐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