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匡佚作“神仙手与毒玫瑰🌹”终于来啦~~~

茶本

<p>倪匡畅谈这个,眉开眼笑眉飞色舞眉目传情挤眉弄眼眉来眼去……</p> <p>在香港早期咸湿杂志《迷你》上,倪匡曾经写过艳情小说浪子高达系列,后来由环球出版社结集出版了八集,分别是:《血美人》、《销魂使者》、《水晶艳女》、《金球红唇》、《珍珠荡妇》、《红粉妙贼》、《盗尸艳遇》和《妙手偷情》。再版过两次,后一次还把两集合为一集,变成了全套四册,不过这版非常少见。环球版是最全的版本,以后再出的各种版本,包括万盛R级版、风云时代私房书版、利文版等不知道什么原因,均没有再出《销魂使者》和《妙手偷情》。利文版虽然也是八本,但其中的《追空》和《蛇变》是伪作冒充。我后来在某书友帮助下,又淘到另一种高达故事《黄金美女》,我也自制成书,但来历可疑,迄今我也不敢确定。关于浪子高达的各版本对应情况,我专门写过帖子,也可参考下表:</p> <p class="ql-block">(出版以这个封面为准。效果图与之略有差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除了《迷你》,倪匡还记得曾经在其它咸湿杂志上还写过,但已记不得写得什么了,仅记得用的笔名是“洪新”。香港黄仲鸣教授在2005年曾写过一篇《倪匡佚作出土》,介绍一篇以前从未有人说过的《风流毒吻》,那是在香港成人杂志《蓝宝石》上连载的。黄拿给倪看,倪匡说是他写的,就是都忘记了。《风流毒吻》是倪匡写的“神仙手与毒玫瑰”系列故事的第一篇,主人公神仙手高飞和卫斯理、原振侠、罗开、高达等一样,都是冒险故事,只不过场景不同,有的名山大川,有的宇宙太空,有的天堂地狱,有的过去未来,高飞的故事,和浪子高达的属于一类,场景是床上床下。</p><p class="ql-block">由于咸湿杂志的特殊定位,就要求在故事中加盐、加重口味,倪匡的加盐技术妙到毫端,已臻化境,即使你在大庭广众之下阅读神仙手故事,能让你看得浮想联翩口干舌燥,但又能让你保持住正人君子的正面形象。神仙手是高飞的外号,他有一双神仙一样的手。你被神仙的手抚摸过吗?</p><p class="ql-block">神仙手高飞故事共有三篇,分别是《风流毒吻》、《玉女贩卖团》和《迷魂艳遇》。看似与浪子高达故事差不多,但高飞与高达还是有不同的。</p><p class="ql-block">高飞的这三个故事有先后顺序,是前后连接的。</p><p class="ql-block">而高达则是一集一个独立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我问过倪匡,怎么这两种艳情冒险故事的主人公都姓高,我其实想探听一下是否有什么隐情,倪匡答复说:人物姓高,理由简单,写起来容易,草书两划而已。</p><p class="ql-block">好吧,没有隐情就算啦,有空打算写一篇《倪匡的“三高”》,三高者,倪匡三个姓高的男主,高达、高飞,还有一个叫“高斯”的,只不过高斯不是艳情。</p><p class="ql-block">这三篇故事得蒙书友(恕不提名道姓了,知者自知)合力慨然帮助,终成完璧。后因一些变故,仅做了几套样书。现因事情已有变化,才得以接手自制。</p><p class="ql-block">另外,丑话说在前头,届时别埋怨我言之不预!此套书我原是与《四柱床上》一起制作出来的,但因有其它一些原因,就没出。现在即将要出,但我耳闻,香港方面要出正版!至于香港怎么出,我就不知道了。</p><p class="ql-block"><br></p> <p>找了半天,手机里没有浪子高达的图片,拍一张我新买的帽子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