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拓商户,同舟更同心——咸宁分行周末常态化商户拓维纪实

个人金融业务部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2020年以来,咸宁分行严格贯彻落实总省行客户发展战略,紧盯“48”字工作思路,综合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多措并举,将个人商户拓户作为旺季“打基础,谋长远”的重点工作来抓,扩大客户基础,增加资金沉淀,狠抓商户拓维,为旺季增存铸就坚实基础。</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咸宁分行习灿奎副行长利用周末全行集中拓户的时机,前往看望城区及通山支行营销人员,并亲自参与营销,重申商户拓维的重要性,同时向商户宣传我行优质产品。</span></p><p><br></p> <h1>  12月19日,咸宁分行八大支行全部出动,分成12支小分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将周边三公里的商户梳理成清单,按资源禀赋、规模及地理位置进行细分,集中优势力量各个击破,力争做到外拓效益最大化。</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各支行分别由行长或分管行带领外拓营销团队在商业区进行商户拓展并对存量商户进行维护。</span></p> <h1>  <b>创造火热氛围</b>。咸宁分行一直以来将商户拓维作为一项长期、基础性的工作来抓,旺季来临之际,更是通过各类会议反复宣讲发展商户的重要性,特别强调拓展商户对于该行沉淀储蓄存款、资金归集回笼和争创中收的重要意义,旺季以来,每周末都有行领导亲自带队拓户,微信“商户拓展”群实施晒单,打造旺季拓户火热氛围。</h1><p><br></p> <h1>   <b>明确优势卖点,统一营销话术。</b>在外出拓户前,我行已将二维码、扫码盒子、pos机的优势卖点进行梳理,并根据商户类型不同、其他同类产品的优劣势,制定统一的营销话术,击破商户痛点,提升拓户成功率。</h1><p><br></p> <h1>  <b>优化产品体验</b>。我行在营销过程中不仅要提升自身产品的形象,突出优势,也要倾听商户的心声,了解劣势,在服务过程中及时进行提升改进,提升客户对产品的体验度、依赖度,使之将我行产品先作为首选,再而作为唯一选择,提升市场占有率。</h1><p><br></p> <h1>  仅19日当日,我行成功拓展个人商户59户,预约办理同舟盈产品25户,同舟卡8户,开立慧享钱包13户。</h1>

商户

拓户

我行

咸宁

营销

旺季

分行

拓维

周末

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