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一世等你

和文

<p>下一世,</p><p> 或许在哪个地方遇见你,</p><p> 你还是那般模样,</p><p> 笑脸盈盈,</p><p> 在桃花纷飞的季节里,</p><p> 有风筝白云青草地,</p><p> 我要和你在一起,</p><p> 我们的日子会像花儿一样美丽。</p><p> 有了你一切都如此灿烂,</p><p> 花儿在你周围耀眼地盛放,</p><p> 鸟儿也在你身旁歌唱,</p><p> 每天都沐浴着阳光。</p><p> 这一世,</p><p> 难忍的心痛心酸,</p><p> 孤单无助的小鸟,</p><p> 被命运折断了翅膀,</p><p> 我怎么会忍心抛下你呢,</p><p> 因为你的爱坠落在我心间。</p><p> 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p><p> 在心里,在梦里,</p><p> 在你可爱的笑容里,</p><p> 在你闪烁的泪光里,</p><p> 和你度过寒冷的夜晚,</p><p> 我会和你在一起,</p><p> 紧抱在一起。</p><p> 也许有天你会孤独的醒来,</p><p> 身旁没有了我,</p><p> 你不要伤心难过,</p><p> 在这月亮升起的地方,</p><p> 一切如同往昔,</p><p> 你永远都在我的生命里,</p><p> 在我的心里,</p><p> 与你有关的每一件事,</p><p> 想起来是如此的温柔美丽。</p><p> 今晚跟我一起睡吧,</p><p> 我的爱人,</p><p> 请允许我这样叫你,</p><p> 我始终未曾离开过你,</p><p> 我用灵魂结伴身体,</p><p> 与你相约在梦里,</p><p> 抱紧我,</p><p> 在每一个清晨黄昏,</p><p> 在无休无止的岁月里,</p><p> 我们彼此从未有过失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