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冬天,踏雪而行! {2️⃣2️⃣4️⃣}

(春雨) 请勿送花

<h1>作词:王琪</h1><h1>作曲:王琪</h1><h1>编曲:达吾然</h1><h1>缩混:文克津</h1><h1>那夜的雨也没能留住你,山谷的风它陪着我哭泣,你的驼铃声仿佛还在我耳边响起,告诉我你曾来过这里......,我酿的酒喝不醉我自己,你唱的歌却让我一醉不起,我愿意陪你翻过雪山穿越戈壁,可你不辞而别还断绝了所有的消息.......,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他们说你嫁到了伊犁,是不是因为那里有美丽的那拉提,还是那里的杏花才能酿出你要的甜蜜,毡房外又有驼铃声声响起,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再没人能唱出像你那样动人的歌曲,再没有一个美丽的姑娘让我难忘记。‼️❤️❤️👍👍👍🔥🔥🔥🌹🌟</h1> <h1>❤️❤️这是一首网红的歌,这是一首情歌,是一首听了就醉的歌,这首经典情歌,与内心最柔软的弦音共鸣,我特别喜欢"王琪"的情歌,慢慢品味,天籁之音,令人陶醉,听这么抒情歌曲,因感人的情怀!动人的情歌,让人忘记生活的繁琐,人生的过往,都在梦里走过,让人留念,让人怀想。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们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我们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不管人生怎样,学会淡忘,淡然。因为下一季,一定是春暖花开。‼️㊗️㊗️</h1> <h1>❤️❤️千金易得,知己难求。心怀坦诚,是一切情感之基础;情含懂得,是一指灵犀之透明。牵时光的手,让珍惜心中停留。慰心灵的人,让心语有所倾诉。擦肩的是过客,懂心的才是知己。远处的是风景,暖心的才是感情。 生命里,总有一些深情无关春花秋月,总有一些遇见无关天涯零落,却是一场宿命的邀约。若,遇见已无路可逃。那么,请允许我携一颗云水禅心,在一帧未打开的安宁里静静陪你。让爱与温暖,一直如影随形。让念与关怀,一直安然生长……念一个人,不语亦倾城。愿你拉开生活美的序幕!幸福甜蜜!‼️㊗️㊗️</h1> <h1>❤️❤️四季,于一半明媚一半薄凉中辗转,时光于寂静喧闹中丰盈,不知不觉,季节已满是冬的味道。如果说岁月是一首诗,那么冬就是最完美的落笔,疏疏朗朗的线条,却注重留白,略显单一的色调,却诠释着无言的大美。冬天里很多风景,都被时光覆上了苍凉的味道,寂静着,清冷着,却依然会有梅雪相映的惊艳,冰花润莹的温情。‼️㊗️㊗️</h1> <h1>❤️❤️冬的辽阔可以让心放逐,冬的包容,可以让万物安然,冬天里那来之不易的温暖,会更让人懂得珍惜和收藏。冬天的陌上,满目皆为白色,风烟俱静,偶尔会有鸟儿在光秃的树枝上飞过,被打破的宁静,也会瞬间恢复。冬天里,踏雪而行,望着远方一望无际的白茫茫,此时你可以什么都不想,放空自己,让心变得纯粹和简单了,生活总有这样或那样的烦忧,别想太多,就不会负累。‼️㊗️㊗️</h1> <h1>❤️❤️冬天是让人敬畏的,你看那一树一树的琼花,在风中傲然站立,即便是在最冷的日子里,依然挺拔伟岸,不禁让人感叹,生命若生长在坚强里,寒凉又算得了什么。你看那路上来往的行人,依然在为生活忙碌着,没有人会因为畏惧严寒而停下脚步。在这风尘仆仆的尘世,谁的生命不是负重前行?谁的肩上没有一份责任?‼️㊗️㊗️</h1> <h1>❤️❤️如若这一路上,注定要经历风霜雪雨,那么就要勇敢的去迎接生命的洗礼,洒脱的去经历凋零与盛放,去体味寒梅迎风而立的傲然风,未曾感受生命带给我们的历练,又怎么会迎来成功的欣喜?冬让前行的脚步更坚定,更执着,生命何须惊天动地,有的时候,笑对沧桑,也是一种美丽!‼️㊗️㊗️</h1> <h1>❤️❤️冬天是洒脱的,你看那漫天飞舞的雪花,安静的洒向大地,不张扬,不纠缠,来往皆为安。生命的际遇,不过一场萍水相逢,无论是季节里的阳春白雪,还是光阴驿站里的百转千回,错过的终要离开,只要相聚时,彼此赠予的是美好,留下的是风景,那么带着初心前行,终不会被辜负。‼️㊗️㊗️</h1> <h1>❤️❤️喜欢冬的洁净,晶莹的白雪,掩盖了喧嚣浮华,让心没有一点的尘埃,通透清雅,有如人生,赤裸的来,又空手而去,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生命应是活成减法,这一路上,我们总是善于捡拾,却忘了放下,唯有放下,脚步才能更轻盈。还灵魂以干净,还生活以简单,人简单了,就会快乐。‼️㊗️㊗️</h1> <h1>❤️❤️人生,无论是在高低浮沉中,还是在峰回路转时,总有一缕阳光是属于你的,总有一双温暖的手与你相扶,总有人叮嘱你天凉加衣。微笑着,用心走好脚下的路,即便是在水瘦山寒处,也依然能走成属于自己的风景。‼️㊗️㊗️</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