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原谅一切,醒来不问过往

中国健身瑜伽晋段官•金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8px;">如果晚风能吹散心头的烦恼,我想我不会轻易失眠,像只小猫一样蜷缩在黑夜的棉被里,听一首歌听到天明,等一个信息等到疲惫。</span></p> <p>窗外有零碎星光,不知点缀了谁的梦境,莫名地觉得委屈,莫名地想要流泪。人啊,白天强撑了太久,晚上就变得脆弱。</p> <p>这些年,反复告诫自己收起软弱的一面,但还是会被糟心的事堵住,还是会被曾经相信的人伤到…</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51, 51, 51);">然,生活从来不会因为谁的弱小,就对谁仁慈一些,要学会了与自己和解,越来越明白过日子不能苦了自己,保持一个好心态,不要在做不到的事情那里,困了心,更不要在不属于你的人那里,困了情。</span></p> <p>如果说少年时期的发泄,是胡闹,是大喊大叫,那么成年之后的发泄,是安静,是默默消化。心情不好的时候,更愿意一个人独处,找一张床,倒头大睡,睡梦中清零伤痛,睡醒后重新出发。</p> <p>现在,很多事,很多人,都看淡了,</p><p>不是因为他们不再重要了,而是不愿再为了强求去折磨自己,不开心的事,就忘了,不爱你的人,就放了。</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51, 51, 51);">前几天一个许久未见的朋友给我发过一段话,她说:“以前觉得,永远都不能原谅那些伤害我的人,渐渐长大后,才明白选择原谅,不是放过那些伤害你的人,而是放过那个受了伤害待在原地痛苦不堪的自己。”</span></p> <p>是呀,往后的生活,还有无数种可能,</p><p>总不能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p><p>所以我选择笑对这些过往,大事小事,都用一句“算了”安慰自己。</p><p>也不会去恨那些伤害过我的人了</p><p>因为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p><p>尽可能宽容吧</p><p>因为宽容是一种仁爱的光芒,无上的福分,是对别人的释怀,也即是对自已善待…</p> <p>睡前原谅一切,醒来不问过往,用顺其自然的心态去过随遇而安的生活,人舒坦了,日子也就舒坦了…</p> <p>前面的路还很远,你可能会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p><p>2020-12-19 04:31</p><p>金奕彤13655839431</p><p>笔名:一闪一闪亮金晶Yoyi</p>

原谅

伤害

过往

自己

睡前

舒坦

伤痛

莫名

宽容

发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