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尽一一纪念丢失的猫咪

一一爱的传递

<p class="ql-block">  我用含着眼泪的眼睛盯着你的照片!懊悔不该当初!当初如果没有把你抱来,养了你一年零八个月,或许没有那么深厚的感情,那么不舍的心痛,如今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我在夜幕下声声地呼唤你,然而只有夜的沉寂,风里夹着雨的嘀哒声!早知今日 何必当初。</p><p class="ql-block">去年六月,在我百无聊赖的时候,你来到了我的世界,把你托在手心里,那么小巧可爱,我用心给你洗了个暖水澡,却不曾想到你是那么脆弱娇小,你居然生了大病,我不得不把你送进医院,吃药挂点滴,医生说给你点软糯的东西吃,我想尽一切办法你却什么都不吃,奄奄一息,第一次我流下了眼泪!如今你又去了哪里?为什么我一声一声的呼唤你却石沉大海!你自己不会找吃的,又不会有人给你吃的,冬天里风雨交架,饥寒交迫的你又在哪里安生?都怪粗心的我,你两天两夜没有吃喝了,会不会冻死了饿了死了!</p> <p class="ql-block">孩子,我是你的全世界,早上你总是蹲在我的房间门外等候我起来抱你上床,当你钻进我的被窝,枕在我的手臂上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时,我知道你把我当成了你的一切,我就是你的一切,每当你高兴时总会爬到我的膝盖上呼呼大睡,或小手搭在桌沿上,翘首盯着碗里的肉肉,美滋滋地吃上一大口,然后用你胖嘟嘟的脸磨磨我的手,黑黑的大眼睛盯着我,我知道你一定还想享受那一口美味的肉肉。</p> <p class="ql-block">孩子你两岁了,当你离开你的妈妈我把你领养时,你用害怕的眼神盯着我,我轻轻地摸着你的头,宝贝我会好好爱你的!你来到我的家已有两个月了,你对外面的世界充满着好奇,你总是试图到外面去看看世界,然而有一天你一个箭步冲出门外,男主人连忙关上大门时夹住了你的头,瞬间你惨叫一声,跌跌撞撞往屋里冲,鼻子不停地流着血,无力地蹲在地上好凄凉,无论我如何怎么呼唤你,抚摸你,你无任何回应,我难受,把一切怨恨针对男主人,抱着你又一次进了医院,打止血针,挂点滴,回到家你米水未进三天三夜,我只能给你煮点碎肉吃,因为我知道你爱小肉肉吃。意外的是当你吃完那一小陀肉肉当即站了起来!原来你的生命是如此的强大!我的心灵真的很震撼!你真了不起!</p><p class="ql-block">从此以后,当我们一打开大门,你就拼命往里跑,生怕又一次遭罪,有时候我们会故意作弄你,抱你到门外,而你总是凄惨地叫着,拼命地转身爬过我们的肩膀往屋里逃,这一道门是你的生死劫!所以我也忽视了你,下楼取快递总没有关上门。</p> <p class="ql-block">你走了,因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或许是我们不经意把娇生惯养的你推给了残酷的世界,因为最近,我们总是把漂亮英俊的你背在肩上,抱在手里,让你周游那个你不了解的世界,草地上有悠闲睡觉的小黄、小白,从烈士陵园一路爬过一个个山头直到火车南站,当我坐在台阶上悠闲看书玩手机的时候,你总是趴在我的脚边,用你深遂的眼睛看着来来往往的过客,也许你好奇丶你向往、你羡慕这个世界,2020年12月17,当我忽略了你的时候,你以你的大胆、好奇冲向你的向往世界,鲜花、草地、太阳、繁华似锦的世界,但你可知道,这是一个风雨满天的日子,寒冷、饥饿是迎接你的第一个献礼,我用流血的心担心你,用带泪的声音呼唤你!咪咪一一咪咪一一你在哪里?也许你来到我家,有爱、有怨,也有对自己自由的向往!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许我们的缘份已尽,希望你能战胜这个世界,找到你的同类带你一起走出困境,或许有一天我会无意间看到你身边多了妻子和孩子!</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