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发“战役”之路,我们齐心前行

陈晨

<p>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行产品和服务的推广宣传,夯实我行客户基础,2020年12月15日榆林分行营业部外拓小分队远赴咸阳,为咸阳一汽大众恒丰、恒源两家汽贸公司办理工资卡同时宣传我行金融产品,大力推动我行代发工资业务发展。</p> <p>  营业部搭建平台、公私联动,利用榆林一汽大众恒丰、恒源两家汽贸公司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营销咸阳一汽大众恒丰、恒源两家汽贸公司对公户,并完成代发工资签约,开立银行卡300余张,同时实现一拖四,预计实现月代发200万元。</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我们的上门服务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员工的一致认可,每一次的优质服务代表着长安银行用心服务的宗旨,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更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p>

代发

我行

恒丰

汽贸

一汽大众

恒源

咸阳

两家

榆林

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