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和婉婉的故事

蓝蓝天

<p>婉婉小时候</p> <p>小咪跟我亲热中</p> <p>“美女”婉婉</p> <p class="ql-block">  小咪是老主子,不知道什么品种,玳瑁色,来了快有半年了,记得刚来的时候根本不理我,当然那时候我也不喜欢它,因为它丑,所以宽阔的家任我俩来回行走且视对方为无物,后来带它来的那个人去上海了,它才不得不看得起我,我也迫于无奈当了它的铲屎官,不想这一职位,竟然不好放下了,慢慢形成了它爱我我恋它的和谐温馨局面。再过几天儿子就要考研了,考完后寄养在家的小咪可能就回上海了,这怎么得了?于是有了婉婉。</p><p class="ql-block"> 婉婉出身高贵加上高颜值,走起路来贴着地板,屁股左右扭,像一只泥鳅,当然我很喜欢它,跟它说话声音会不由得温柔,小咪酸溜溜的感觉透过它的的眼神一览无余,为了它们不打架,婉婉先关进了书房,我也进书房照顾她,小咪用爪子不断地挠门,喵喵乱叫,我不忍心开门放它进来,了得!它虎视眈眈地盯着这个新来的,看不出一点包容和欢迎的意思,赶紧地分开,待我下班回来再说。</p><p class="ql-block"> 晚上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便是正式介绍它们认识,小咪坐在床尾,婉婉在床头,我是介绍人,不料,小咪一点不给面子,嗓子里发出呜呜的声音,后背弓地老高,瞪圆了双眼盯着婉婉,抬起一只前腿准备出击,婉婉后来的,自然要理屈一些,装作没事一样扭动着自己的脑袋,但还是掩饰不住紧张,不断地看我,我一刻不能放松地等待着将要发生的事情,果然,小咪向婉婉走了过来,用它的前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向婉婉进攻,速度快到没有办法模仿,但经我仔细回放视频,发现它的抓子没有挨到婉婉的身上,长嘘一口气,小咪也只是吓唬吓唬,还是手下留情的。</p><p class="ql-block"> 抱着婉婉在床头,小咪在床尾紧紧盯着,那神情有委屈?愤怒?嫉妒?应该算得上是五味杂陈了,晚上试着让它们相处,半夜醒来,小咪一副胜利者的神情,悠然自得游走在卧室,婉婉躲在主卧卫生间柜子下面,美丽的大眼睛哀求样看着,不敢出来,不容分说,小咪被关在了卧室外面,尽管使劲挠门加呼喊也绝不发慈悲之心,婉婉乖巧地爬上床,钻进我的手臂弯里睡了。</p><p class="ql-block"> 早上上班跟它们一一告别,不见了小咪,这可不是它平时的风范呀!喊它,不出来,开门要走了它歪着脑袋来了,再三解释也不正眼看我,似乎在看窗外,又好像专门不理我,这令我一早上不能安心上班,中午回来安抚小咪,故意搂它午休不理婉婉,小咪发出了满足的小呼噜声,婉婉试图跳上床,但先天腿短弹跳能力受限,无果后悄无声息了,谁想午休起来又找不到婉婉了,趴在地上床底柜底一通寻,最后又在主卧卫生间下面那个角落里看到了那双哀怨的眼睛,哎!这世上有一种难叫左右为难😂(待续)</p> <p>小咪愤怒的眼神</p> <p>婉婉喜欢按摩</p> <p>婉婉无修饰自然照</p> <p>小短腿特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