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善良藏着你的福报(2020年秋冬照片集)

伊人

<p class="ql-block">摄影:李小炜</p><p class="ql-block">出境:白春梅</p><p class="ql-block">时间:2020年秋天至冬天</p><p class="ql-block">文字:白春梅(语无伦次,不成文字)</p> <p class="ql-block">余生,善良很贵,信任很贵,包容很贵,无论遇到多少委屈和误解,爱依旧。因为永远坚信,你的善良,必有回报。</p> <p class="ql-block">善良有三种,一种是善果,一种是善行,另一种就是善心。善心是最好的善。相信有善心的人都是有福报。</p> <p class="ql-block"> 太过文艺的人,内心有爱,有善良,骨子里是孩子般的单纯,她们往往多愁善感,容易感知美好,也容易体会悲伤……。</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我太潇洒,经常出去玩,常在外面拍照看风景,我拍照时你可能逛街美容健身打麻将追剧聊天睡大觉,其实我们只是喜好不同,消磨时间的方式不同而已。</p> <p class="ql-block">  前些年有一个喜欢摄影的快退休的老人对我说:他喜欢摄影,他每天早起一小时,上班的途中边拍照边锻炼。可快到单位门口就把单反藏起来。怕领导同事说他不务正业,工作不认真,他说朋友圈也不能常发照片。我当时不明白,为啥要隐藏自己的爱好呢?现在似乎有些明白,但我是个不会隐藏自己的人。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爱一件事和爱一个人一样,不容易隐藏,也不想隐藏。</p> <p class="ql-block">不要拿兴趣爱好来评价一个人,只要能取悦自己,不妨碍他人,都是好的方式。</p> <p class="ql-block">喜欢拍照,喜欢看风景,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喜欢看花,这个世界如果没有花我就寂寞了。喜欢花儿,是因为满心里是花,就不会长杂草了。</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自然</p><p class="ql-block">我不想故作潇洒</p><p class="ql-block">只想活的真实</p><p class="ql-block">就像无拘无束的风</p><p class="ql-block">在时光里轻盈地走</p> <p class="ql-block">花</p><p class="ql-block">能白更兼黄,无人亦自芳。</p><p class="ql-block">寸心原不大,容得许多香。</p> <p class="ql-block">学院秋之夜</p><p class="ql-block">谁家秋院无风入,何处秋窗无雨声。</p><p class="ql-block">风过之处秋萧瑟,雨过此地夜不寐。</p> <p class="ql-block">河滨月夜</p><p class="ql-block">河滨处处人烟静,小楼灯火水似银。</p><p class="ql-block">夜色阑珊歌声响,恍如隔世到碧霄。</p> <p class="ql-block">相由心生,境由心转,心系诸佛,珠可助道。――厦门南普陀寺,我已洗心。</p> <p class="ql-block">但愿日子清净,抬头遇见的都是柔情。</p> <p class="ql-block">你的善良里,藏着你的福报。</p> <p class="ql-block">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会如期而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