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生活的美篇

努力生活

祝宇航宝贝生日快乐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i><u>感谢妈妈送给我的蛋糕🍰,我爱你妈妈</u></i></b></p> <p>让我和蛋糕和个影吧!这里都是妈妈满满的爱。</p> <p>我正在认真的插蜡烛呢!</p> <p><b>我在心里默默的许个愿。</b></p> <p>看我可爱的小嘴吹正在认真吹蜡烛呢!</p> <p>和同学们分享的时刻,特别的开森,快乐!</p> <p>感谢同学们送给我的生日祝福歌!</p> <p>和你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p> <p>我要开始吃甜甜的蛋糕啦!</p> <p>看我今天多么的帅啊!又长大了一岁,在这特别感谢我的爸爸妈妈给了我生命,在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加油😊</p>

蛋糕

妈妈

蜡烛

感谢

快乐

送给

同学

许个

认真

祝福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