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个春天,写一首诗给你。。。

木易情感音画

<p>冬至已至,雪未至。</p><p>心却凉了,</p><p>一个人的冬天叫做寒冬。</p><p>我听到梅花开的声响,</p><p>风说,你笑了,</p><p>眼泪就噼里啪啦地掉下。</p><p>秋心远去,这里还是冬长。</p><p>在冷风里红了的萝卜,</p><p>在红泥小火里,</p><p>又格外红了一分。</p><p><br></p> <p>“ 冬天从这里夺去的,</p><p>春天会交还给你。”</p><p>画一个美丽的春天,</p><p>在心里。。。</p><p><br></p><p><br></p> <p>笔下,</p><p>裁出了鹅黄嫩绿。</p><p>我走在春天里,</p><p>迎面扑来的是你还是你。</p><p>你是遥远的,遥不可及,</p><p>远在我的诗行里。</p> <p>让我,就这样观望着你,</p><p>手握着笔,心怀诗意。</p><p>我喜欢写诗的那个自己,</p><p>想必你也一样欢喜:</p><p>她把一段悲情留给自己,</p><p>一首诗给你。</p> <p>木易情感音画【写一首诗给你】</p>